學美術半年了,回來以後老師不管你,啥都聽不懂感覺前一切迷茫,最關鍵的是美術也考不好好,怎麼辦?

時間 2022-01-04 13:42:47

1樓:臭毛病

你好,同學。你說的是美術集訓後回去學校學習文化課,聽不懂老師講的內容嗎?我這邊建議你還是積極問老師和身邊的同學比較好,堅持學習好文化課,保障成績中上水平,畢竟文化課成績也是很重要的,千萬不要落下。

美術考不好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你選擇的畫室不夠專業,沒有針對性的課程,畫畫水平很難提公升的。外出集訓對於我們美術生來說不容易,所以在選畫室上不要盲從,個人覺得畫室整體的氛圍很重要,因為好的學習環境,才能讓你做到心無旁騖。我就是從新奇點畫室出來的,這個畫室的氛圍很好,你可以自己去實地看看!

你要及時調整心態,樂觀點面對。

不要迷茫,對自己的未來有規劃和想考的美院目標,努力去學習,加油。

2樓:初見

我也是美術生,去年高考的,我們班主任一直都看不起藝體生,一直不管我們。但是回來之後我們大部分的書都是有的,你這個沒有書我也不知道為啥,而且高三是複習階段啊,可能是有少部分沒學過,但是大多數是能聽懂的。如果實在不會,可以去問處的好的朋友她們會教你的,最重要的是自己主動去學。

最後說一句,如果真正喜歡美術,不是為了考個好大學才學美術的話,只聯考大概率會後悔。

3樓:幾十公尺

你說的是高三集訓回來文化課聽不懂吧。有錢請家教,錢不多買網課,實在沒錢買五年高考三年模擬對著講解自學,有什麼不會的找同學問找老師問。只要堅持學習,成績一定會提高。

美術快考試了,最後的時間能提公升的有限,如果專業不行,建議明年找個給力的畫室學習。

今年考不好就復讀,別上差學校,一兩年的青春換名校學歷很值得。給自己定個目標大學,然後按照自己的實力定製乙個幾年計畫。你別迷茫每年都進步,絕對能考上。加油

考研考美術學下面的美術教育學 可以當美術老師嗎?

一點也不乖 可以的,一般公招對於美術老師的專業要求就是要大專業美術學方向,具體的方向不受限制,你這個專業和方向都很合適。不過一定要有教師資格證和普通話證書,普通話要求二乙以上,最好二甲。 子愷夢非 當然,美術教育學就是研究美術教學方法的專業呀!該怎麼不能當老師呢?可以說這個是最適合當美術老師的專業了...

男同事得了肺結核,半年以後回來上班,備孕期的我申請和他分開坐,算是沒有同情心嗎?

清淨平常心 我覺得拋開一切不談,只說肺結核的問題。我覺得你還是找醫生問這個事,醫生的建議才是正確的。如果你個人對這個病沒有太多疑問,那就另當別論了。 我覺得還是需要很注意,畢竟是孕期。本來孕期免疫力會降低,易感人群。我孕期感染結核菌,急性粟粒性肺結核,重症,差點要了我的命,寶寶也沒保住,一年多的恢復...

學美術以後到底有沒有前途?

愛楠楠的每一天 不管你身處什麼樣的高檔辦公樓不管你月薪幾萬不管你做著幾千萬的專案你在外行人眼裡就和街邊畫像的一樣 你父母勸你改行考公務員女朋友父母覺得你工作不靠譜你親戚找你畫年畫兒如果不是熱愛請慎重 緋圓 我覺得學美術的,大部分都是學室內裝修設計的,至少我的同學們都是。因為這個專業市場接受度比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