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量職場人士和學生收藏了超多的學習資源,但就是沒有幾個真正付諸學習的?

時間 2022-01-04 13:49:55

1樓:方正lucas

原來回答了一下,大概意思是:別人沒學不一定是真沒學,而是你不一定能看到。

題主回應了兩個點:1是他通過了三年大量的觀察和研究身邊的人得出了結論,並指出我的觀點才比較主觀。2是通過很多網上學習的打卡,並給出了乙個計算來說明。

首先要建議題主可以把給我的回應補充到問題中,畢竟你的問題擺在那我也不知道你想了辣麼多對不對?

另外要說的是看了你的回應其實我還是想要說一下一些其他的思考:什麼是合理的學習。

emmm要去上課了先寫到這有空再補哈哈哈。

2樓:古萬峰

如果不是和所在行業密切相關的學習資源,其他的學習資源用處不大,還浪費時間。

每個行業真正有用的學習資源,網上很少的。

盲目,不自信才去收藏了超多的學習資源。

3樓:一根黃山

自我安慰以及自我暗示!

知道自己是一條鹹魚,所以想要做乙個翻身的鹹魚,所以收集了無數的資料,但是當他真正的拿起資料開始看得時候,鹹魚心理佔據了上風,總能夠給自己找到無數的理由,讓自己放棄做乙個翻身的鹹魚。

反正資料也存了,誰問我,我都能夠理直氣壯的說道:我做準備了!

這樣就可以了,既讓自己開心了,也讓別人高看了,但是看沒看只有自己知道!

4樓:愛麗絲公主

可能是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麼,這也想學,那也想學,其實只是有一點好奇,而不是真正感興趣。

也可能是因為拖延症。想著時間總會有的,不停地往後拖。

我就是這種情況。網盤都塞滿了,還沒開始學。

5樓:ps學習

非知之艱,行之惟艱

大家都知道要學習,知道這些資料有價值........

但是要去做就是很難,長期去做更加難.......

而且社會總體預設:「很難所以沒有去做」是可以理解的。助長了這種畏難苟安的心態。

而根本原因是,沒有去做也沒有餓死,照樣有吃有喝.......那就放過自己吧。

為什麼職場人士經常刷手機到深夜?

索伊 捨不得睡,怪黑夜太自由 每天都告訴自己,說早點睡早點睡,其實明明知道熬夜對身體不好,非常傷身體,但是就會不知不覺的又拖到了半夜一兩點才睡。不知道你們有過沒有,其實也挺困的,就是白天喘息機會少,深夜才是屬於自己的空間。我家的床很大,乙個人睡也很怕。我覺得這是心靈上的快感,和身體上的不太一樣。比如...

為什麼網上大量的所謂「拳擊人士」會去給新人推薦12oz甚至10oz拳套?

小手冰涼 沒問題,分用途,用小號拳套訓練能讓新手更好的找感覺,發力更透打擊感更好,實戰就得用大號的,如果訓練也用16oz那在自己發力不正確或者出拳細節不對的時候感知很模糊,久而久之相當難糾正 寄餘 這也得看什麼人吧,我的理念就是按體重選拳套。乙個100斤的不可能拿16oz的去打靶吧。12oz對於一些...

為什麼我國中學不對學生大量進行生活工作必備的金融學教育,反而對許多人畢業後不會再用的理化生看的很重?

皮皮 第一我要更正你數理化不重要的思想,你感覺不重要是因為你的工作與技術類無關。為啥不培訓金融相關 1,金融更多的是掠奪財富,金融投機其實不利於發展,我在金融賺的錢都不是憑空出來的,都是其他人的錢。2,實體工廠經濟是上層和下層的結合,金融會加速階級固化。分割說明 以上個人觀點,沒有相關證據說明,但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