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智大學與首都大學東京如何選擇?

時間 2022-01-03 18:07:34

1樓:

個人以為首都大比上智要難考太多了…

so先合格再糾結。

如果首都大不合格,都不用糾結,直接上智。

如果合格了,這時候再考慮。

首都大2023年改回都立大了。

舊都立是跟早慶互角的東京名門,和上智兩者沒可比性,如果您在東京生活很久的話,老一些的大爺大媽隨便問一句都立大什麼水平,看看他們的反應。

現在能跟首都大比的私立也就早慶。

文系肯定選早慶,舊都立時代雖然也不錯,但是自爆降級為首都大,這個名字還是有點鬧心的。

理系的話,首都大也不差。早大理工;首都大理、都市環境、system design;慶應sfc等選哪個都可以。不差錢可以選早慶,名聲拉滿;考慮資金可以選擇首都大;三者未來發展基本大差不差,但早慶有財閥,不過與留學生無關;首都大有東京都廳,好像也跟留學生沒啥關係。

如今首都大改回都立大,在東京都廳支援下,只要不繼續作妖,再怎樣也不會跟上智模擬。

2樓:

首都大馬上要改名了未來性很足

上智雖然是私立三哥。但和早慶比還是規模不足並且這一兩年勢頭有些漸減總體四年算下裡首都大還是能省一大筆錢這些錢用來提公升自己會有很好的效益。

首都大學東京怎麼樣?

VAILIN 總體來說學校還是挺好的。日野校區的話比較新,但周圍比較荒涼就兩個超市和麥當勞。南大沢校區門口啥都有,每次去都挺羨慕。這是2號館,還是挺帥的一棟建築。上課基本上都在這裡4號館內部 4,5號館基本上是研究室 Ss573 進首都大之前心態 進首都大之後心態 結論 真的很值 主要值在 1 花私...

首都大學東京怎麼申請研究生?

喵嗷嗚 1.申請研究生不參加學校的校內考,只需要提交您的研究計畫書和語言成績,還有教授的面試。2.社會學專業一般不需要英語成績,大部分學校都承認國內的託業成績。3.收外國留學生。4.但是首大好像只招收四月生。 怪味花生公尺 1.根據以往經驗,首都大的社會學研究生有乙個面試,需要人去學校參加。2.無論...

日本的首都大學東京和電氣通訊大學哪個好考?

留學日本資料 首都大官網都沒公布每年留學生學部的合格資料,對留學生不友好。學部收人很少,幾乎每個專業都是個位數。你去看他在冊留學生數就知道。這個學校也就March水平,雖然留考分要高很多,考學的價效比極低。因為在東京的地理位置因素,估計取分要比千葉大學還要高。千葉大學機械系,有一年留考700分才能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