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外賣騎手,你工作中令你印象最深刻的被差評經歷是怎樣的?

時間 2022-01-03 18:07:35

1樓:沐曦怡

我不是外賣騎手,但是我不會隨便給差評,即使晚了,餐撒了,我也不會故意給差評,大家都不容易,沒必要。但是我給過一次差評,原因是那個騎手一直在跟我吹,在我警告之後還跟我吹

2樓:Mr.Y

乙個下雨天,剛接單不久,客戶明確要求你10分鐘內送到,還得給他帶兩包煙,送不到給你差評。悲劇的是你給他送到了,煙也買了,他還是給了你差評。結果就是差評扣錢,沒有任何申訴機會。

只能肚子裡罵娘!

3樓:小王

乙個老阿姨不太懂,認為一星是好評,所以給了乙個一星。其實一星是差評五星才是好評。還有一次是在樓下等顧客等的太久了,抱怨了一句「這狗b還不下來」剛好被下樓的顧客聽見。

4樓:空靈

一般剛入職的新手比較容易得差評,老油條乙個月都得不到乙個差評。

比較奇葩的差評就是有些地方外賣上不去他非要你送上去,最後下來拿了之後反手就是乙個差評。

我是餓了麼專送,差評站點都會申訴都有錄音的,只要是無理的差評大部分都可以申訴成功。

懲罰的話看站點,我這站點一般差評10塊錢乙個服務態度差的差評貌似是罰款100,投訴應該也差不多,沒得過投訴。我看網上那些罰款幾百幾百的也挺驚訝。

被差評之後會影響背單量,比如你之前同時最多可以接5單可能就變成最多接4單了,不過這個影響並不大。

你學習過的外語中令你印象最為深刻最奇特的乙個發音是什麼?

李溯本 Unancha 說一些我發現的美洲語言的奇特發音吧!馬普切語有四個齒舌音,包括擦音 以及跟它同部位的塞音 鼻音 邊音,所謂的 塞音 不知道是不是 t 但齒舌鼻音和齒舌邊音在別的地方應該從來就聞所未聞吧 克拉馬斯語除 s h 以外,所有的子音都是簡單 普通 送氣 擠喉三個一組的,跟克丘亞語一樣...

工作中你最討厭聽到的話是什麼?

豬圈圈花 做設計的時候有時候聽到經理在對接的時候說 噢那這個我找美工改一下。好吧,我是美工。後來做產品了,組裡沒沒測試,只有自己來測。開發的同事測出來bug了居然說 你測的什麼玩意兒我隨變一玩就找出來一堆bug。我?我是萬金油嗎做自己非本職的非專業的事情做的不到位雖然可恥但也不至於這樣吧,開發自己做...

審計工作中,你遇到印象最深刻的事是什麼?

玲瓏骰子安紅豆 對我來說,印象最深刻的應當是在審計一家五星級酒店的時候,有一次跟對方財務總監一桌吃飯,該財務總監是個看起來精緻幹練的35歲 的女人,短頭髮,職業裝,以及那枚綠的發光的寶石戒指 哈哈,印象很深刻了 吃飯的時候,基本上都是她跟我們專案經理一直在聊工作,我們其他幾個同事就在那裡聽著。然後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