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龍尺有人用過嗎?難道真有用?

時間 2022-01-03 18:07:35

1樓:知乎使用者L22nEi

怎麼說呢。尋龍尺的使用有一些前提的。

裡面必須有個傢伙,並且這個傢伙要聽你話。

因為尋龍尺,只能指乙個方向,自己順時針旋轉,逆時針旋轉。 通常,使用者給它乙個規律,正傳表示什麼意思,反轉是什麼意思。然後人和那個東西,還要磨合一些。畢竟溝通很重要。

簡單測試,比如你帶乙個姓李的人。問它,此人姓王嗎? 看它怎麼回答,在問姓劉嗎?在問姓李嗎? 房間裡,有幾個人啊?等等,這類簡單又明了的問題。來檢測是否好用。

檢驗確實,沒問題。那OK說明,配合不錯。反之,就考慮下,尋龍尺是不是空的。或者人面壓根不願意搭理你了。

以上就是本人對尋龍尺的大概理解。網上尋龍尺也是買的五花八門。勸大家最好別買

2樓:泡麵達人

是不是國外的就不知道了,但是驅動尋龍尺是需要口念楊公天師的,用是有用的,類似於指南針一樣,不同的是尋龍尺測試的東西不同,測的是氣場,磁場,尋物,世界上奇怪的東西多著呢,這也沒什麼。

3樓:王仙客

明白風水的氣感,手就是尋龍尺,哪用得著尺子呢,但真見過有尋龍尺傳承的風水師,制法很妙,絕非占卜杖和某寶上的尋龍尺所能比,總之這玩意真掌握了,也是有作用的

有人用過易蓋房嗎?

世界被蛀蟲損害 乙個房子蓋了三年多,簽訂了三個協議都沒有約束住易蓋房,易蓋房監管不到位,易蓋房的游擊施工隊空手套白狼,全靠欠款做工程,因為不懂工程都變成了豆腐渣工程,並且拖欠了好幾萬的工程款的情況下,易蓋房負責人高治新和孫長聚卻串通施工隊 因為施工隊同時做易蓋房幾個專案,為易蓋房撈錢,易蓋房不會得罪...

有人用過基礎顏究嗎?

懶小貓 用過它家的潔面蜜露個人感覺還不錯耶。洗完之後臉不會幹,反而潤潤的滑滑的。好像是用以油溶油的原理來祛除髒東西的,上臉很溫和但是清潔力還不錯,化妝也能卸乾淨。瓶子是那種幫浦頭按壓的,使用的時候比較方便,日常妝一般用三幫浦就可以洗得很乾淨了。用了半瓶之後我覺得它是帶有一點養膚作用的,黑頭 痘痘什麼...

有人用過上贊WIFI嗎?

Bella 怎樣能做到好評,上讚給我們做了完美詮釋!上讚好評千千萬,好評送免費體驗哦!莫非是2020新的刷單模式?但是我好評了,卻沒送流量,嚇得我感覺退貨退款!上讚 上讚好評 葉敏正 確實,而且他們還會從自己的伺服器那邊故意斷掉你的網,然後告訴你是裝置問題,強制讓你買新裝置,流量也不退,真就是賤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