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的人生完美嗎?

時間 2022-01-03 18:03:15

1樓:甜甜兔

每個人對完美的界定是不同的

有的人認為錢越多越完美,那趙麗穎就是完美的有的人認為考上博士後擁有高學歷是完美的,那趙麗穎就不完美有人認為周遊世界,看得比別人更多才是完美……那趙麗穎暫時就不是完美的

2樓:鹹魚一條

不曉得啥算「完美」,但我認為是「完美」的。

長得美。(來自同性的羨慕。)

窮苦過,富裕了。

一直有顏,走紅之後開始有錢。

跑過龍套,演過配角,演了主角。

在事業上,一路從底層爬公升,並最終取得成功。

談過戀愛,分過手。

結過婚,離過婚。

有孩子,想見隨時見,還不用完全親自帶。

在感情上,體味過各種箇中滋味。

在家庭上,體味過各種箇中滋味。

在事業上,也體味過各種箇中滋味,活成了自己事業裡的大女主。

通過角色,也能體會各種人生,嘗試各種跌宕起伏,體會各種愛恨情仇。

這一輩子,一點也不白活。

還要怎樣才算更完美。

3樓:

在娛樂圈名利場,女人比男人要難,潛規則基本無法拒絕。但只要能生出孩子,我覺得是比較乾淨有底線的。

看過她的楚喬傳,一路走到今天,很不容易,祝她以後順利吧。

4樓:葉葉葉葉子本葉

個人認為,

「完美」一詞的定義在每個人心中都是不同的,所以我不知道題主所謂的「完美」標準

況且阿趙這年齡,也就人到中年,也不能概括為整個人生,這還真不好評價,只能說按照她目前的發展來看,覺得未來可期

我覺得她最有長遠目光的一點是,她雖然沒有沒有刻意去轉型,但是她一直在積極嘗試各種不同型別的角色,除去《有翡》當中狀態不夠穩定,導演剪輯廢,實景都能拍成假景一樣…《你和我的傾城時光》經紀人強行要接,我覺得大部分她主演的電視劇集都能算挺不錯的吧

5樓:黛忍娜忍忍忍

這,首先我不是趙麗穎粉絲。

我可能回答過娛樂圈問題,所以推送給我?

我對她印象還不錯,真人不知道如何沒有什麼交集,但是劇看過不少。

長相屬於親和型,所以可能大眾觀感會比較好。

她才三十多吧,中年尚且未到,現在評價人生是否太早了點?不過已經屬於行業中的成功者了,這點還是肯定的。

6樓:沈子驎

看個人目標吧。

如果說以賺錢為目標,算達到目標,至於完美…如果以明星作為目標,達到目標,做過頂流也算不錯吧。

如果以演員作為目標,入門而已。

至於個人生活,不予置評,不過和完美沒關係吧?

7樓:瓦力看電影

瀉藥。我不知道。

沒有看過趙麗穎的檔案,

就不太清楚。

要不你問問人才中心?

所以,咋能知道她完不完美?

我就知道她長得還不錯。

再說,今天你很完美,明天你可能就不見了。

所以不要動不動就人生怎麼樣,

你咋知道?

8樓:

完美。1.事業大豐收,一步一步腳踏實地來的。只要立場堅定,大風吹不走。

2.有小孩沒老公。對於職業女性來說,這是多好的事。哈哈哈哈哈……

9樓:養兵千日

目前看除了婚姻未知,一切完美~

未來未可知,比如趙很拼,拍動作戲危險場面時刻存在安全問題,再比如反過來下段婚姻會比之前的幸福美滿,都未可知,祝一切順利吧~

10樓:小小養樂多槑槑

純路人回覆(這裡的純路人是指不是小趙家粉絲,也不是小趙家對家粉絲的意思)

對於她自己來說 ,一步一腳印吧,其實走的蠻辛苦的,但所幸運氣不差,老天爺還是賞飯吃,走出來了(有些即使努力也走不出她這個成績這也算是娛樂圈的玄學吧)

11樓:木子

不完美,但很成功

如果我是她,我真做不到她這樣的高度

不是我飄,我要是她我能吹一輩子

趙麗穎她令我敬佩的點太多了,她當然不是個完美的人,卻足夠令人艷羨

趙麗穎真人美嗎?

潯鯨去 趙麗穎粉色挑染直髮 在Soul廣場上看到趙麗穎這是什麼神仙顏值啊?百變仙女誒!如果這顏值都有人挑剔的話,那只能說你眼睛或是審美都出問題了!吃瓜 小白玉05 美我覺得我身邊有見過趙麗穎的朋友 好嫉妒 說實話這個東西是比較出來的,也得看跟誰比,甚至還得看在誰的審美點上,趙麗穎就在我的點上。我不喜...

你們認為趙麗穎是怎樣的人?

茶葉 趙麗穎是乙個踏實努力奮鬥的人吧。娛樂圈這個圈子水深火熱的,她靠著作品腳踏實地一路走過來了。她為人私下也是和很多演員打成一片,許多前輩和合作過的導演也誇過她的專業和刻苦。越來越紅之後,娛樂圈蛋糕就那麼大,又多了乙個人分自然會招惹一些人。慢慢的隨之而來許多謾罵和辱罵。畢竟當年黑子大範圍刷讓她滾出娛...

如何評價趙麗穎?

乙個活得很用力的姑娘。低開高走。如逆風攀岩,姿態上可能不夠鬆弛游刃,但全力以赴過的人生至少沒有遺憾。祝前程似錦,武運昌隆。 小蠻腰希希 甜美女神 在我的印象裡,趙麗穎還是那個有點傻有點呆的杉杉,是那個說話非常直,可能一不小心就會得罪人的穎寶 其實我和趙麗穎的性格非常相似,都是那種快言快語,很直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