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當街舞老師,怎麼被應聘?

時間 2022-01-03 17:58:22

1樓:ST-星城街舞

零基礎的第一步肯定是要學,而且不能急於速成,時間越短會的肯定就越少,需要長期經常去上大師課進修。

學的過程中肯定是要有自己的作品,並且要考級。並且肯定要經歷無數次比賽的歷練。

當實力足夠的時候開始面試,帶上自己的作品,證書等。

其實最關鍵的一點就是實力,也就是學的過程。

星城街舞是一家全國連鎖的專業舞蹈培訓機構,已經開設了8年,北京、南京、上海都開設了門店。

在市場上的口碑也是大家所認可的。有很多慕名而來想從事街舞行業的朋友,都在這裡學習順利拿到了師資的認證資格。

爵士舞,街舞,韓舞,抖音舞都有課程

針對不同程度的學員制定教學方案,而且對於沒有接觸過街舞的朋友們可以預約一次體驗課感受一下。想要報名諮詢直接聯絡我:16600093325

2樓:雨遙

主要就是兩個方面:乙個拿成績,參加比賽拿獎;乙個會教學,吸引學生留下

這兩方面做到就可以試著聯絡一些工作室了。經過這些年的學習練習以及參加活動,你應該可以對市場有個了解,對自己也有個定位

街舞老師怎麼看待放炮的學生

系銘銘子 有趣的問題!乙個開闊的老師,遇到學生放炮時,會瞬間感受學生為什麼放炮。放炮的原因至少100個,如果是學生足夠努力和投入 不小心放炮,老師不會覺得怎樣。甚至會善意一笑。如果是學生本身不用心導致放炮,老師的內心 Ok,fine.也不會想很多。畢竟這樣的學生太多了。如果學生因為基礎不好 鏡頭恐懼...

正在學的街舞老師的風格不喜歡怎麼辦?

糖不鹹 其實你想的有點多 很多人跳了三四年都沒有真正自己的風格,也有些人每年風格都不一樣 就算有天分一點吧真的要有自己獨特風格至少至少得練個一兩年吧?所以這個你不用太擔心。基礎打好才是最重要的,你需要分辨的出你的老師教的東西有沒有用,能學到東西嗎,能不能進步。或者和老師多交流,問問為什麼教這些東西,...

被老師瞧不起怎麼辦?

xjwww 你自己最清楚自己什麼實力。她給你分批次,但從來沒有攔著你考一本一批吧。用實力回擊她是最有力的,學生時代很難和老師所謂的正面剛,事實勝於雄辯 大咕咕 從你表述的內容我找不到老師這樣做的邏輯,我覺得中間應該有什麼你不知道的東西,也許可以溝通溝通。不過再怎麼說,正常高三生已經成年了,你應該為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