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考研各個科目從什麼時候開始複習?

時間 2022-01-03 11:54:29

1樓:最好的你

英語:英語一定是單詞先行,單詞的學習越早越好。一般正常來說都是從寒假開始就開始背誦單詞了。但是如果你早早的就決定要考研的話,可以提前就開始,甚至可以在準備四六級的時候就開始背誦單詞,考研單詞是要從頭開始背到尾的。

英語長難句之類的都是基本上給從寒假開始,所以考研英語正式開始應該是2月份左右,寒假開始剛剛好。

數學:數學一般也是寒假或者三月份開始,但是我也見過從大二下學期就開始學考研高數的,從基礎課已經開始學了,數學確實比較難,需要付出很多時間與精力,不僅僅要學習高數,如果是數一和數三的話,還需要複習概率論,所以,從時間上來說,數學和英語單詞一樣都是越早開始越好,可以留足時間給自己準備,畢竟不僅僅要聽課更重要的還是自己進行大量的刷題練習才能鞏固好自己的基礎知識,

政治:政治比較特殊,基本上暑假之前不需要開始準備政治。有的同學甚至在政治上下的功夫都不到英語和數學的分三分之一,人家也照樣考出了高分,最起碼政治不是一門拉分的。

只要你有一點常識就不會太差。還有的同學十一月份才開始學習政治。

專業課:

如果你是文科,可能你的參考書目會比較多,這個時候你就需要先把專業課書自己看一遍,把重點難點,筆記等等都標記一下,然後最重要的就是開始背書。暑假之前不看專業課,暑假開始看專業課書,大概乙個月看完,然後就開始背誦。

理工科也一樣,暑假之前可以不開始專業課,暑假再開始也行。

考研從什麼時候開始準備比較合適

bear 看專業吧,還有看考專碩還是學碩吧,基本考數學的,考學碩的需要早一點準備,而且今年數學更加難了,需要考數一的同學壓力又更大了。 醒著做夢 題主應該是大二下學期吧,現在正是準備考研的時候,不過我說的準備不是要你現在就買好各科資料去複習,而是去做一些前期的必要工作。你要確定自己的目標,考哪個學校...

22考研政治什麼時候開始複習,該怎麼規劃複習?

理生活 本人2020年考研78,個人認為考研政治可以不用開始的那麼早.可以在八月末九月初開始就行,畢竟有肖秀榮這位大佬的存在。一 政治複習資料 肖秀榮精講精練 配套1000題 風中勁草,肖四肖八,以及小白考研政治小程式 二 複習節奏 1.八月末開始每天利用1 2個小時的時間看一章精講精練,然後做對應...

考研政治什麼時候開始?

林朵 現在九月份就死考研政治備考的最佳時間,不算早也不算晚的,開始可以把考點集中溫習一遍的,然後就可以做題鞏固一下,但是做題的前提是把知識點記牢的情況下,而不是說看一遍知識點就能把基礎打好就做題了,所以政治基礎很重要,而且複習中有許多需要注意的問題,不要讓這些小問題耽誤複習的進度,下面我就給大家說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