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可愛的陌生人,可以留下一句溫暖的話嗎?

時間 2022-01-03 08:12:52

1樓:木木 2253

生活總是不停地邂逅一些故事,那些徘徊和懷疑、固執和狹隘,不會改變生命的方向,但會拖慢思考的速度,生活就在於體會與實踐,活好自己的生活,讓生命走向那些不一樣的改變,消除那些以為的固執,讓生命在善意和溫暖中具備一種意義和責任。

2樓:

你遇到的人.錯過的人.

都在每個年紀給你溫暖.

讓你變成最溫暖的樣子.

你路過不少陰霾.

但最終還是踏進了Sunny裡面.

特別喜歡這段話~~

每次遇到事情或是難過的時候~~

看看這段話~~

就感覺充滿力量了~~

我希望自己~~

雖然路過陰霾但最終踏進Sunny裡~~

希望你也是!!!

3樓:老風

相信這個世界上永遠有美好的事情會發生,永遠會有好人在前路等你,幫你一把。

命運再不公,也會為你留下一條小路和一扇門,它只是喜歡跟你開開玩笑,當玩笑過後,你會發現,路總會走到盡頭,門也會為你開啟。

而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堅持下去而已。

4樓:輕舟已過

剛工作,不要因為孤獨或者感情依賴,跟同事做朋友。自己的隱私更不要說,要說只說好的方面,以免授人以柄。如果發現乙個人喜歡在你面前說別人不好的方面,而且是經常性的,證明這個人心胸狹窄,那麼,就連自己的好事都不要說,以免引起對方嫉妒。

平時找朋友和物件,也要選擇那種讓你實實在在變好的人,不要選擇口惠而實不至的人,提供情緒價值也行,最討厭的是不停打壓你,抬高自己,妄想精神控制的人。相信世界的美好,更要有保護自己的力量,這樣才能一直維持信仰不崩塌。

5樓:jkkkk

我們都沒有機會活著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我們只需要做的事大膽的去做。

做你想做的人,

做你想做的事,

做你想做的夢。

做自己喜歡的人,做自己喜歡的事,做自己喜歡的。

不卑不亢。不驕不躁。不悲不喜。

多自己狠一點,對自己也好一點。

6樓:邁克迅

你很美了,

你以為你是門上的鎖,

可你卻是開啟門的鑰匙。

你還不知道嗎?

是你發出的光,

點亮了整個世界。

千萬不要哀傷,

你失去的任何東西 ,

都會以另一種形式回到你身邊。只有用眼睛去愛的人,

才會分開,

對於用心靈相愛的人來說,

這個世界沒有離別。

祝福你快樂!魯公尺詩歌送給你。

7樓:般若智慧型

請保持內心的光,有人會藉此走出來

內在的高尚,其實遠遠勝過外在的光鮮

您一直保持正確的信念,最終會收穫滿滿幸福

您是自己的幸福根源,請致力打造屬於您的美好時間軸

8樓:高立憲

在這個並不令人十分滿意的世界上,既然有鮮花,便有詩,便有愛,便有永恆!在這個荒漠的世界上,只要能感悟到愛,便有幸福。

一切靜美的花草樹木皆因我們的平和而靜美,自然的簫聲總是和著我們的心跳。

讓我的愛像小溪淌過你的日子;讓你的庇護,一種發自內心的關懷,像小溪灌溉著我的心田。

只要心中互為擁有,只要愛火不熄,無論距離多遠,是否生死相擁,心距都等於零。

愛不止是付出,不止是責任;還是一種收穫,一種創造;是生命的釀液,生命中的生命。

為愛而歌,為愛而樂,因為有愛生命發放無限光芒。

以高尚的情操,以一種骨氣,藏於剛強不息中的溫和,在平和中奮進中塑造著自我。讓人生像深而清澈的溪流,緩緩流向生命的終點,流向所愛和所有愛我的人的心田。

我應以愛無限地感激生命!

——節選自高立憲《感激生命》之三

你好,陌生人,可以留下一句鼓勵的話嗎?

黃彬 先愛自己再愛他人,沒有什麼坎過不去的,心情放輕鬆,可以去豐富自己,散散步,讀讀書,加油,你可以的,鼓勵的話語有點晚,但還是想對你說或者對我自己說的加油,好好的,人生還那麼長,美好。 naonao 你好陌生人,我想你可能是遇到什麼困難了,需要一些鼓勵的話。我想說的是,堅持下去,記得你最開始的初心...

你好,可愛又善良的陌生人,你可以給我一句鼓勵安慰祝福嗎?

RED RED 居然有幸被邀這種話題 看題主是乙個高中生吼,分享一句最近很喜歡的話吧 做決定的時候一定要遵從內心,做了決定就不要回頭,勇士你且向前。 玖月 不必太糾結於當下,也不必太憂慮未來,當你經歷過一些事情以後,眼前的風景,已經和從前不一樣。人生沒有無用的經歷,只要我們一直向前走,天總會亮。村上...

陌生人,可以給我留下一句鼓勵的話嗎?(謝謝)?

六一 天生我材必有用,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當然小寶貝你也肯定是這樣子的,雖然說你現在不是非常的好,但是你要相信通過自己的努力你肯定會變成最好的那乙個,畢竟你就像天上的星辰一樣,一眼就讓我看到了你。加油!衝! Lydia 很喜歡村上春樹的一句話 不必太糾結於當下,也不必太憂慮未來。所有經歷過的事情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