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買個手機遊戲手柄,不是很懂,有沒有什麼好的推薦?

時間 2022-01-03 08:12:52

1樓:金詩麥

我覺得北通遊戲手柄還是不錯的,音效也特別好,建議先看看的幾位朋友的試用評價。

按鍵搖桿的手感都好!巨集也非常好用!有問題聯絡客服也能解決!

現在手柄一切正常!流暢度不錯!搖桿的話,比黑鯊的遊戲手柄靈敏!

而且黑鯊的手柄手感極差!我買過黑鯊遊戲手機有發言權!北通手柄比黑鯊手柄要好!

執行速度看手機配置!和手柄沒關係,手機好就不會卡! 外觀設計漂亮!

夾住以後也很牢固!不會卡不穩,怎麼激烈操作也不會掉,吃雞和王者榮耀都比較適合,還有原神也不錯,其他遊戲還沒試過

買了一段時間了,說說真實感覺,一開始到手的時候有點慌,沒連上,後來找客服要下教程,瞬間解決了,還是對這個不熟,後面慢慢熟悉了,簡直不要太方便,設定好壓槍之後,在實戰中很有效,王者榮耀的話預設的模板好多,應該有個幾十個連招的模板,沒有預設也可以自己設定,不複雜,懂了之後啥都能搞了,手柄使用感覺很棒,玩遊戲很有感覺

好用,基本沒問題,使用成本也比較低,有很多預設模板,有1個連招沒有對準鍵位,手動移動一下就可以,非常簡單,客服說是手機型號太多,解析度會不同,可以手動或者自動對準一下,移動一下就可以了,非常方便,自己也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設定,這個太強大了,我開始以為只能用他們的模板,其實自己的設定的更牛,先熟悉起來,然後再慢慢來設,不錯,北通的各方面都很好

2樓:mynamesjeff

看題主是玩重生細胞的,可以先看看我之前發的專欄:

mynamesjeff:重生細胞手遊怎麼才能爽快玩?教你如何挑一款玩單機或串流的手遊手柄

100-200區間的話,北通W1可以。拉伸式背夾可以把手機扣在上面,變得像掌機一樣。重生細胞、戰魂銘人等遊戲是原生支援手柄的,連上藍芽就能玩了。

如果玩一些主流手遊的話,比如吃雞王者,也能通過北通遊戲廳對映用手柄玩,體驗還是不錯的。

北通遊戲手柄真的有必要買嗎?

手柄的 質量 是個很主觀的感覺,別人說的好壞參考價值不大。要麼就按價位買,有多少預算買什麼價位的東西,別抱怨。要麼就主機原廠手柄,久經考驗,用的人多,也是一樣別抱怨,人家主機玩家也就這個。我有 過 兩個北通手柄,陪我度過了許多遊戲時光。它們確實有各種各樣的問題,尤其150買的那個 淘汰了 但是我玩的...

想要買個遊戲光碟給男朋友,有什麼好的單機遊戲推薦嗎 現有PS5?

求知若渴 如果他有雙手柄,也願意陪他玩。就買能雙人同屏的遊戲,比如各位推薦的雙人成行。陪伴才是最長情的告白。如果不是的話 古墓麗影新系列,送他一場緊張刺激的探險之旅。考古,機關解密,破舊的獨木橋,攀岩,潛水,懸崖峭壁,射擊戰鬥。刺客信條新系列,在冒險中感受異地的歷史文化。古希臘,斯巴達,古埃及,英格...

我是學設計的,想要買個遊戲本,想要耐用和趕作業帶的起來的,但是我對這些不了解,大家有推薦嗎?

呆瓜 遊戲本跟商務本什麼亂七八糟的都是一樣的,但是比其他的稍微重一點但是我覺得也沒什麼畢竟效能是商務本什麼的沒法比的,看你需要什麼價位的直接在知乎搜你能接受的價位 我是小海螺 學設計的不應該買設計師筆記本嗎?當然了,遊戲本也能能滿足你的要求。但是相對來說就比較笨重了。主要看你玩不玩遊戲,如果也經常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