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時 對你印象最深的老師是怎麼樣的 對你做了哪些好的或壞的事?

時間 2022-01-03 07:13:43

1樓:夜雨

最壞的四年級時候的英語老師吧,當時也是我的班主任。

當時印象深是因為那是我第一次拿到三好學生的獎狀,其他的同學都是拿到獎狀之後就直接回去了,到我的時候先沒給我,而是先想全班問了三好學生是哪三好,在全班齊聲說了之後再給了我獎狀,當時只是高興,但後來每次回想總覺得有些不對勁,總感覺有種敲打的味道(當時是放假前,會開家長會,教室外面全是家長)

最好的是高一時候的數學老師吧,他是很嚴厲的做事雷厲風行的男老師,我一直算是乙個內向同時也有些自卑的學生。當時是一次考試之後,他找我們乙個乙個單獨聊,到我時沒有說太多,但最後的時候說了一句「你是我在這個班上第乙個認識的學生,自己好好努力」或許老師沒怎麼在意,但對於當時的我來說這種認可和鼓勵一直都是我在渴求的。那次之後我才對於學習有了乙份主觀的動力,之後高中三年成績從中游爬到上游,但最初的起點對我來說就是那次交流。

2樓:夢今幻言

壞的是數學老師,大概四年級,我在上一節課下課拿出來了我的蘇打餅乾吃,吃到上課,還沒來的及進肚,就被數學老師發現,把我叫上講台,用手扇了我臉各種髒話罵過去,當時的臉真的是打腫臉充胖子。我就想說,我進學校吃餅乾是錯了我承認,我也不怪這一頓毒打,可是也太重了吧,到現在我心理陰影還有,她當時說,我打你們,你們未來會感謝我,我真的就無語了。

好的老師:我們班是同級最差的班,特亂,有很多老師看不起我們,不帶了,只有物理和數學老師把我們初中三年帶下來了,我也最感謝的就是他們兩個,數學老師在初一,為我給別人照抄作業打了抄我作業的人,也打了我,還有一次,她問我作業是不是抄的,我就那一次是抄的,結果,她還問我,眼神殺傷力太大,我就實話實說,她打了我,這頓打,我真願意,哈哈,受虐者,不重,就是警示性的打。物理老師,從沒打過人,每次考完都說,娃麼,好好考,她還乙個乙個問學習情況,一代課老師,做到這樣真不容易了。

上學時,你的老師說過的對你印象最深的話是什麼?

本人初三,剛經歷了生物地理小中考。生物老師是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歡的老師。畢竟我的生物是從不及格一直走到班裡第一的哈哈哈印象最深的就是生物課一共沒剩多少節的時候老師帶著我們整理筆記。隨機提問班裡A層同學 那時候我的生物已經穩住班裡前5了 突然就叫我起來 我 問了乙個我不會的問題 我當時真的在認真聽講記筆...

印象最深的好老師是怎樣的?

覺得小學老師是比較重要的,小孩子就像一張白紙。紙上畫出什麼色彩,孩子未來就會會有什麼樣的光 我印象最深的老師是小學老師,叫張老師的女老師,戴副眼鏡個子高高瘦瘦,對學生特別信任。俺那會特別頑皮,每次都被老師抽答問題。數學老師是男老師,也姓張。他經常對我們說學的時候認真去學,玩的時候放開去玩。所以班上同...

你對《PRODUCE X 101》印象最深的是什麼?

非粉存,這圖我能笑100年 暖男真太搞笑了,沒想到和舞台上的克里斯馬形象完全不一樣男進gg在404最高光的時刻 還有小海南最後沒有進決賽的哭,我真的印象很深,以為會像很多選手一樣默默落淚,或者故作堅強,但他哭得真撕心裂肺,真的是那樣的哭,本來也就是小孩子的年紀啊,害。719那晚挺像乙個笑話的,假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