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哪些大學2023年截止申請的時間最晚?

時間 2022-01-03 07:13:42

1樓:有錄網UKUOFFER

英國大學申請基本分為2種;

第一種是:熱門學校及熱門專業進行分輪申請,以愛丁堡大學為例:

Edinburgh愛丁堡大學2023年秋季入學商學院碩士(MBA除外)申請重要節點如下,共分為5輪申請。

第一輪申請截止日期為:2023年10月14日,出結果最終日期為:2023年12月3日;

第二輪申請截止日期為:2023年12月9日,出結果最終日期為:2023年2月25日;

第三輪申請截止日期為:2023年2月17日,出結果最終日期為:2023年4月15日;

第四輪申請截止日期為:2023年4月21日,出結果最終日期為:2023年6月3日;

第五輪申請截止日期為:2023年6月9日,出結果最終日期為:2023年7月22日。

這種基本在前2-3輪之前申請,都會有錄取的概率,3輪之後雖然也可以接受申請,但是錄取概率比較少了。

第二種:沒有分輪,也沒有具體截止日期,這種就是先到先得,招滿截止,目前截止的有布里斯托大學的大部分商科專業,伯明罕大學個別熱門專業,其他都還在正常接受申請,不過英國大學從9月份就開放了,現在剩的位置也不多了。

可以告知具體的學校,專業及均分情況,我來幫你匹配目前還可以申請的學校及專業。

2樓:申友錦鯉姐姐

基本上熱門的院校和專業都基本被申請完了,因為英國是滾動錄取,所以很多學位都錄取滿了,就剩下一些冷門的或排名不好的院校在招人,英國申請一定要趁早,晚了就很難申請的了,所以按目前情況,建議你申請2022的更好,專業和院校也更多。

3樓:小溪留學

碩士研究生招生模式是學校自主招生,秋季入學的話,一般是在第一年的九十月份開始開發申請通道(不同院校不通知專業開放申請時間不同)。申請截至時間沒有明確規定,招滿為止,通常情況學校截止下發offer是直接最晚應該在八月份左右。因為後續還要換取cas辦理簽證,準備入學的時間,所以通常情況最晚截止時間最晚在八月份。

4樓:insdona

本科還是研究生申請?今年疫情原因截止的都會比較早,反正要申請就盡早,越到後面學校專業選擇就越少,而且本科1.29就截止了

為什麼2023年截止11月17日出生人口1016萬,但是統計局資料2023年出生人口達到1465萬?

11月17日不知道多少,但根據公安部戶政研究中心最新發布的資料顯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2019年出生並已經到公安機關進行戶籍登記的新生兒共1179萬。按照法律規定新生兒出生乙個月內要進行戶籍登記,我們就算12月出生的新生兒全部沒有登記,1179 11 118萬預估得到19年戶籍登記新生兒13...

2023年想申請英國或者新加坡大學,預算在25萬內,如何選擇更好呢?

匿名者說 25萬建議考慮一下歐洲大陸各國的英授碩士專案,荷蘭,義大利,西班牙,德國,法國,愛爾蘭,比利時,瑞士,丹麥,瑞典,芬蘭,挪威等國。 已登出 學費都是比較高的,新加坡相對開銷較小具體分析如下。你的成績在英國可以申請到G5,金融相關專業學費在30,000到32,000磅,再加上倫敦生活費和住宿...

津橋留學 英國大學申請截止時間是幾月份?

宇青留學資訊 申請英國大學,一般可分為三種時段。一 前年9月到聖誕節 這是英國大學開放申請的第一階段。在這一階段,英國大學名額多,申請量相對較少,所以對學生的審核較寬鬆,發放offer的難度相對較低。因此,學生們要把握這個階段的申請機會,尤其是想申請好學校的學生。二 聖誕節到次年五月 這個時段是英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