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目前在國際樂壇地位如何?

時間 2022-01-03 07:13:43

1樓:Sn Hu

國際上一般吧,其實中國歌手在國際有影響力的都不太多……畢竟中文跟英語在世界範圍完全不是乙個量級的。

但是Eason作為可以國內巡迴百場,世界巡迴,在華語圈的地位還是頂級的。

能辦真·世界巡迴完全不擔心賣票的現在也就Jay,EASON,張學友,五隻,(JJ,華仔,力巨集也能開,但是上座率相對壓力大一些,例如JJ2023年在倫敦溫布利室內場開演唱會,貴的票上座率不足,內場開場後可以隨意往前坐,乙個月後五隻同樣場地開毫無壓力全滿,同年Eason在倫敦O2場比溫布利室內要大,但也無壓力全滿),除此之外似乎沒有了。

2樓:四眼吳彥祖

本人8年老EF,實事求是。

嗯,國際樂壇地位,真是談不到。

畢竟Eason作品的精髓在於港樂,

港樂的沒落也是有目共睹的,

就算是國語,在樂壇最巔峰的時段,

例如周董也沒能吧國語歌曲推到國際水平,

周董學友Eason在華人圈內,人人皆知,

但問到國際,可能就像現在問你們聽過多少粵語歌一樣,真正喜歡的會聽很多,正常人也就知道光輝歲月浮誇一類的。

所以Eason在國際樂壇地位不高,

受限於語種,因為我們能很多華人會聽英文歌

但真的有很多歐美人會聽中文歌甚至粵語歌?

但是Eason在華語樂壇的地位決定不會低。

看Eason巡迴演唱會規模就知道

能有這個規模的在華語樂壇出不去5個

周董 Eason 學友

華仔勉強算上(JJ力巨集緊隨其後)

為什麼陳奕迅會在樂壇有如此地位?

蠟筆大舊 陳奕迅的歌在於聽著感覺很好唱,實在唱著才知道演唱難度極高,然後這種略沙啞的聲線加上偉文和某毒的詞,去看看DUO你就明白我講的啦 心有林夕 毫無疑問他是當今歌壇最會唱歌的人!他是乙個唱live比錄音棚更能打動人的歌手!他是乙個技巧全面而且音域跨度極大的歌手!他是乙個能唱抒情歌也能唱爆裂歌曲的...

陳奕迅目前在華語歌壇的地位?

下乙個十三年 就目前我在網上看到的言論,絕對被大眾嚴重低估,我無法從每個角度一一比對,但是作為乙個歌手,我敢說能放在無人出其右的地位。 李尋歡 陳奕迅的地位應該不怎麼高吧,咱也不清楚,咱也不問,反正我就覺得歌好聽就行了,至於地位這東西都是虛的,反正手機裡200多首陳奕迅也夠聽了。我們eason的地位...

如何評價羅文在粵語樂壇的地位?

在粵語歌壇的地位除了許冠傑無人敢說在他之上。他欣起的潮流他開創的東西,他培育的新人他對後輩歌手的影響都不是一般歌手所能比的,也不是那些所謂的演唱會之王所能比的。論歌曲,獅子山下已經成為民間港歌,這首歌在他去世的這麼多年依舊出席大大小小香港重要頒獎典禮,在香港各種官方 參政 活動有資格被大合唱的歌曲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