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考執業醫師阿虎醫考怎麼樣?

時間 2022-01-02 12:54:29

1樓:醫考問答

執業醫師考試今年改革了,所以以前的資料都用不了了,必須用最新的。我之前有在阿虎醫考報過班,覺得他家的課程和題庫都是很好的。我本來就是乙個學習很一般的,技能考試也是靠著運氣,背真題混過來的。

但是在我報了阿虎的衝刺班之後,感覺一切都變了。最後雖然分數不夠高,但我終於拿到了那個醫師的執業資格證!

我真的太感謝餘薇老師了!她對考試方向的敏感度也太強了,感覺有好多東西都是她講過的。她對臨床知識的理解也特別透徹,真的學臨床就要聽她的課!

她當時還給我們總結了特別多圖表,衝刺的時候記憶起來特別順。

如果你想考執業醫師證的話,建議你聽余薇的課!

2樓:潘潘潘達

我以前在複習的時候就是用的阿虎醫考,總體來講課程價效比和質量都是很高的。尤其他家做的題庫軟體特別好用,題量特別大,很適合工作忙然後沒時間去刷紙質版題的人。再說咱們都是學醫的,也知道執醫證的重要程度,抓緊把證考下來才算正經事,不要怕花錢,現在不花錢將來困擾自己的事情還有很多呢。

執業醫師醫考難嗎?

全力以赴 2019年考的,421,不算高,我的個人複習方法是先把臨床課全部過一遍,然後二輪在快速過一遍,再基礎過一遍,最後總的過一遍,最後一次大概只用了兩天時間吧,考前做了一套頤恆的押題考了420,就沒在做試卷了,參考書籍用的是昭昭。以上大概間斷用了8個月時間,每週看書大概20小時左右考前10天請假...

阿虎醫考的臨床執業助理醫師資格考試教程怎麼樣?

我媽是乙個基層醫生,之前因為種種原因沒有繼續在醫院工作,更沒有去考證。直到後來我們搬新家,我媽才重新開始基層工作,但是平常也就是看個頭疼腦熱的,也沒有處方權。我媽就先去考了執醫助理醫師,去年過了執醫,都是在阿虎報的班。我小的時候,經常感冒,然後過幾天就得去醫院打針,我媽就把藥瓶領回家給我打,但是我還...

昭昭醫考執業醫師報全程班還是保過班?

22年考研西綜的小白們看過來,本人是二戰醫學考研的一名小小白,今年以總分383被某醫科大學擬錄取,一戰西綜192分,二戰西綜231分。希望結合我自身的經歷給出西醫綜合中各個科目的學習經驗,給22屆醫學考研的小小白排排西綜的雷,少走彎路,取得乙個理想的成績。檢視下面名片簡介,檢視網課資源 西綜網課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