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入了珠寶坑,想系統地學習一下寶石方面的知識,有哪些方式推薦?

時間 2021-12-29 20:08:46

1樓:喜山Candice

可以看下之前寫的回答,再決定要不要學習珠寶鑑定,它沒有網路世界裡展示的那麼光鮮亮麗,反而充滿了枯燥和無味。

而且培訓的費用不低,加上吃住和脫產學習花的錢一點都不少,完全可以拿著這筆錢去市場買點珠Bora研究學習,市場是最好的老師,不要以為學了鑑定就不會被騙都是一樣的。

喜山Candice:怎樣從零基礎開始學習珠寶鑑定,並拿到珠寶鑑定師資格證?

2樓:珠寶茶話會

對於珠寶小白來說,一開始對珠寶感興趣,不要頭腦發熱,鬍子眉毛一把抓。要想想是喜歡拿一些方向,是喜歡看珠寶的設計款式還是說寶石品質的鑑定?

3樓:珠寶物語

快速入門直接花錢學習業內優秀的培訓課程

就像樓上下的 @GUILD寶石實驗室

@IGI 國內NGTC等專業珠寶培訓結構

因為學習的圈子和氛圍很重要

4樓:韓冰

又是乙個被珠寶吸引的人,看我直播就可以增長珠寶知識,如果想要比較專業的平台,你可以選擇自己想要了解的方向,專項學習。

國內有很多的培訓機構,比較有實力的就是NGTC旗下的培訓課程。根據自己經濟條件學習吧,畢竟有的課程不便宜,如果感興趣可以跟我一起交流學習。

剛剛空出時間,《珠寶玉石學》和《系統寶石學》這兩本書是目前我們專業珠寶鑑定師的教材兼工具書,裡面的涵蓋所有目前已知的珠寶玉石的詳細寶石學性質,以及對應的相關相似品、仿製品和合成品的鑑別,十分實用,最後在結合珠寶市場實踐,我覺得完全足夠啦。

昨天晚上才入了mamamoo的坑,想問一下怎樣才能讓金容仙和文星伊爭奪我

LIN落落落落 沒什麼注意事項!但是有一點,姐妹,最好solo追星哈!微博啊戾氣重有時候嘞就別看那些,買專可以跟站子買 特典挺奈斯 然後再拉幾個小姐妹一起磕磕CP 就很棒 變成乙個人見人愛的大帥哥,可能日月會演演狗血劇為愛爭奪一下你。至於注意事項嘛,想一想粉上mamamoo是真的喜歡四姐還是把她們當...

想系統的學習一下網路營銷?請問那個培訓機構比較好?學習需要多長時間?學費是多少?

墨道 說句誅心的話,培訓機構看看熱鬧就得了。雖然我也想賺培訓的錢 網路營銷這個概念太大了,建議找乙個垂直的方向入手,要不你就跟別人說你要學網路營銷,大概的情況就是你培訓出來了之後覺得自己啥都會,面試的時候給面試官說的一套一套的 個人來講我一般面試到這種人都是直接乾掉的,我不是培訓機構,也不想給自己找...

想系統的學習一下起名這個學問,應該看什麼書和資料,有朋友能按簡單到難的順序給乙個書單或者給點資料嗎?

洪易師傅 起名重點 1 排八字,分析命局旺衰,確定用神這是取名的基礎。2 姓名的天 地 人三才配置要喜相生,忌相剋。如三才配置不好 對基礎運和運成功運以及對人生的健康 家庭都有較壞的影響。3 不管取何名字,姓名中五格的數理一定要避開其大兇 大惡之數。五格中人格是主運,地格暗示中年前,總格影響中年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