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系統學習一下怎麼提公升形象,考慮要不要去聚尚美學習,擔心一時興起堅持不了有學習過的夥伴分享一下聚尚美

時間 2021-11-05 23:05:38

1樓:班扎古魯白瑪

提公升形象確實可以系統的培訓,肯定是越專業的地方成效越好。聚尚美應該是挺大的乙個女性培訓平台,在北京地區隱約聽朋友提起過,似乎很專業也很高階。但是本人沒有去過,具體怎麼樣不太清楚,樓主可以聯絡他們的官網或者一些公眾平台了解,萬事都講究持之以恆,如果開始就得堅持下去,祝成功!

2樓: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我對衣服搭配比較弱,衣櫃裡衣服買了很多,但是搭配出來衣服穿在身上不好看,每次穿自己搭配出來的衣服都覺的尷尬,好醜。花錢買衣服穿的還不好看,每天穿衣服的時候讓我心情很難受煩躁,我在聚尚美學習過3天之後,都是滿滿的幹活,學到了自己沒有見過的知識,好開心,對衣櫃裡的衣服搭配出高階感,建議來聚尚美系統學習,讓你不懂的知識能滿載而歸。

3樓:苗苗

我之前上過乙個叫女性形象密碼的課程,是和朋友一起去的。講課的美學老師叫家俊老師,感覺挺專業的。回去就根據學到的買了些衣服和化妝品。

在課程裡學習診斷臉型之類的。我學的是初級課程,想要更深層的學習還是要堅持的,我覺得報課程有那個氛圍一起學,自己不夠自律的話還是建議去聚尚美學的。

怎麼可以系統學習下造價?

我18929309081 系統學習分為兩種,一種是直接去崗位有專門的人手把手一步步的帶你上手,但是這樣的人很少,畢竟每個人的精力有限。第二種就是去參加培訓花點學費系統性的學習整套流程,唯一就是要前期花幾千塊,其他的都比讓別人教欠人情,還要看臉色強得多嘿嘿。 何灝卿 我認為工程造價可以簡單的概括為乙個...

本人研一,想系統學習一下英語語法,長難句一看就迷糊,看語法書可以麼?有推薦的語法書麼或者推薦學習方法?

阿卡莎魔法英語 我學習語法時只用過著幾套書,非常不錯。01 帶有練習的語法書 牛津活用英語語法 首先這裡面語法知識點比較全,講解深入淺出,而且附有練習題,學完之後做練習,有助於鞏固加深印象。一本四十多,初中乃至大學的語法問題都可以翻看來解決,居家必備工具書。英語在用 劍橋中級語法 此書是在世界上最享...

想系統學習吉他DADGAD調弦,應該怎麼做?

Corinthus 首先假設你對和弦構成和音階指型都非常熟悉,已經能做到在標準調弦上給定乙個調能馬上彈出音階,給定乙個非常用和弦 如b m,Ab等 能以比較快的速度在指板上找到。我看你的問題自述提到樂理薄弱,需要在這裡再加強 第一步還是要推算出音階指型和和弦指型,和弦指型可以從用這個調弦法的指彈曲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