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一本雙非傳播學畢業想去日本讀修身需要準備什麼

時間 2021-12-28 23:35:35

1樓:布魯玩家

無論你轉不轉專業,高位校文科的專業對於日語的要去為n1標準。托福由於各個專業不同對於英語的要求也不同。

挑戰盃,獎學金之類的條件並不是主要的條件,建議先主攻語言成績。就算沒有意願轉專業,日本的傳播學與國內知識不太相同,大三大四得空可以先看看日語的新傳相關教材,探探路。同時,考修士就是打資訊站,日本大學院的申請,由於學校專業的不同,學校的出願時間不同,所以要學會看募集要項,不要錯過機會。

2樓:怪味花生公尺

如果你去考早大、北海道的新傳的話,日語N1自不必說,英語托福託業都是可以用的。英語能力好就考托福,一般就考托業。

早大是直接考修士;北海道既可以直接考修士,也可以先申研究生。既然兩個學校都可以直接考修士,那麼你的筆試、面試、研究計畫書是重點。相反,你的績點、獎學金經歷基本就被弱化。

除了語言成績之外,你還需要準備專業知識、研究計畫書。雖然你本專業是傳播學,但也是有必要學習日本這邊的專業概念表述、知識體系,然後動筆寫研究計畫書。當然了,這些是建立在你日語有相當基礎的前提下。

雙非一本傳播學學生,申請英國研究生,有什麼建議

小黃方塊 跨專業申請營銷方面的專業比較困難,你本科是什麼學校?跨專業申請的話,建議可以走保錄的渠道哦,英國的話,qs50的院校都行了。 阿歪歪 首先,英國統計學 資料分析 商業分析一類的專業對於本科有專業背景有限制,基本要求是數學或者統計學相關專業的畢業生,接受跨專業申請的院校不多,而且大多排名不靠...

雙非一本想申請2023年東京大學綜合文化研究科研究生(預科)的一些疑問

閒話日本 研究生一般都是提前一年開始申請的。題主想申2022年4月,以下時間規劃可參考。2020年4月 7月 聯絡教授獲得內諾 東大的文科是沒有內諾的,但是可以建議題主試試,有些教授比較好,在來回的信裡能感覺到他想要你就可,要不直接出願可能會被pass掉,畢竟出願東大的學生一般都是211 985的,...

雙非一本畢業薪資多少?

浮楽 本人雙非二本,英語專業 2016年剛畢業時在珠海憑著專八證隨意找了一乙個培訓機構的工作,月入五千左右,社保公積金基本最低標準。一年後,2017年到深圳一所非常偏僻的民工私立小學擔任三年級三個班英語老師兼班主任,包吃住月薪3000不到,社保公積金極低標準。後來換了乙個稍微好點的民辦學校,工資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