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生態好還是華為生態好

時間 2021-12-28 23:34:01

1樓:jerryhe

如果有人問我,是姚明牛還是科比牛?

我不懂籃球,我也不看NBA,但是我聽說過姚明,我知道他去NBA了,我還知道他是中中國人,我還聽說他是中國籃球的驕傲!

所以這就夠了,姚明牛,姚明肯定第一!你跟我說破頭我也只認姚明!

華為同理可證!

2樓:過氣

看了答案,明著暗著都想說蘋果好,但非要來個但是,再誇兩句華為,我覺得這樣讓華為更加寒磣。

我就明說了,這個節點,論生態,沒有別的廠家可以跟蘋果比。

結論就是蘋果生態比華為好

3樓:K.wsx

目前來看還是蘋果好一點,不是手機平板而是PC電腦,MacOS的類Linux系統對我們計算機開發來說比較友好,而華為則還是主要以Windows為主,希望華為或者國內廠商也能把類Linux系統的生態搞好,給大家選擇多一點,現在只能選MacOS,否則就要自己折騰

4樓:雲水

蘋果好。蘋果在生態這塊已經鑽研了這麼多年了,華為處於剛剛起步階段。蘋果已經完成了電腦平板手錶手機等蘋果剛剛產品之間的鏈結。

iOS,MacOS.........但是華為早年因為沒有像蘋果一樣完備的封閉的系統,雖然現在鴻蒙出現了,但是乙個剛剛誕生的系統如何與乙個已經打磨了十幾年的系統相比。道阻且長,給華為一點時間,也給中國自己的系統一點時間。

5樓:羽毛不愛飛

華為生態目前為止還應該叫安卓生態,安卓生活娛樂要優於蘋果,但是設計專業軟體,安卓所能提供的助力就非常有限了,看你的需求了,我的方案是安卓手機+蘋果的平板和PC。

6樓:

生態,蘋果好。毫無疑問。

至於套裝生態,建議你了解一下行業專業軟體是否能在蘋果系統上相容。

現在的蘋果電腦已經不能安裝Windows了。

如果相容無問題,預算又足夠。建議買蘋果。

反之,則建議華為。不過首先你得搶得到。

7樓:小智

單論生態,可能是蘋果好。

但可能是windows用習慣了,我無論如何都接受不了蘋果的沙盒模式。

看不到檔案的具體位置,讓我非常沒有安全感,特別是作為生產力工具來用的話,我連我自己的工作檔案在哪兒都不知道,這個讓我接受不了。

更何況,很多專業軟體,蘋果系統上要麼沒有,要麼就是閹割版,要麼就是與其他人用的windows版切換時資料(或排版)會受到影響。

因此無論如何不可能用蘋果產品。

8樓:文武雙全王司徒

單論生態,那確實是蘋果好。

但是有兩個問題,蘋果的生態很貴,非常貴。一套mbp,iPhone,ipad,耳機,手錶下來沒2萬我覺得搞不定。

第二,蘋果的電腦不一定適合你用。mbp是一款很好的產品,但由於是Mac OS系統而不是Windows系統,理工科學生可能會出現軟體不相容的問題,其他專業學生還好。如果要裝Windows,那就不要買MacBook了。

定製家具是生態板好還是實木顆粒板好?

飛翔的胖子 生態板和實木板到底哪個更好其實主要看裝修的業主要什麼?一 要美觀 顆粒板更適合,因為生態板的可裝飾性要差一點,做不出羅馬柱那類複雜的樣式。只能做簡單 極簡風 的,或者說傳統的造型。二 要環保 生態板更適合,特別是E0級的香杉實木指接板,杉木細工板等等。顆粒板是由木材或其他木質纖維材料製成...

蘋果手機好還是華為手機好?

風雪 具體情況具體看,看你需求是什麼了。總體來說蘋果肯定是要比現在的華為手機強了,但是現在的中國產機 OV,魅族,小公尺 基本都能符合現在國人的需求,如果不是有特別需要,我認為沒必要去買那個6000 的蘋果。我這個人比較喜歡中國產的,上次燙頭髮人家問我用進口的還是中國產的,我問他有什麼區別,他說進口...

智慧型家居行業做生態好還是做單品好?

專做智慧型的李師傅 做生態現在對智慧型家居行業來說有些太早,首先智慧型家居現在的接受程度還不太高,其次智慧型家居整體所涉及的面廣,對現在的智慧型家居廠家來說投入巨大,而傳統行業龍頭現在只是有所涉獵,但並沒有真正大力投入 個人意見 bailey 智慧型家居是慢熱產業,但是發展越來越快,創業公司做單品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