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氣留學是亞琛工業大學更好還是卡爾斯魯厄理工更好

時間 2021-12-25 17:56:30

1樓:莫言

各有千秋。2所都是工科大學,tu9。差別忽略不計。只是卡魯所在州收學費(1500歐/學期)。另外亞琛城市小,斯圖是工業城市大

2樓:公尺拉

看你寫的,一會兒英授數量偏少感覺不能接受,一會兒只有英授也不能接受,你是想申英授還是不想申英授啊,德國大學不是只能申一所,要是特別糾結的話就把TUM、AACHEN、KIT三所學校都一起申了,誰錄取你你就去哪,如果都錄取了,你再來糾結。

3樓:施海傑

如果都錄取了正在考慮去哪個,其實只要能順利畢業,都是很好的,硬要說差距,其實也是很小的。

如果還沒拿到錄取,先預祝申請順利啦~

4樓:

ei在卡魯是nc專業,並不一定比tum更容易申請,有人就被tum錄的被卡魯拒了,而且tum錄取的bar其實不算高,所以建議把tum也加到備選裡,這樣我會推薦tum :-D

5樓:

非專業之答。

個人覺得兩家沒啥大區別,但是亞琛在我心目中的形象更高大。

如果想回國,qs排名哪個高去哪個,當然你要是絕對優秀那種當我沒說。

更建議博一把TUM,好畢業,排名高,上課英語為主(我的方向少部分的課是德語)。(但是具體純英語申請和德語申請我不是很懂,我本科在德國讀的。)

德國留學生在亞琛工業大學,慕尼黑工業大學和柏林工業大學之間該如何選擇?

橘子焦糖 題主問這個問題首先就先下了兩個結論 1,亞琛小城市,機會機遇相比於慕尼黑柏林都少2,亞琛適合搞科研,TUM和柏林適合發展職業機會機遇可能分為對個人Career有利的機會機遇以及對生活有利的機會機遇,首先不管亞琛,還是TUM或者柏林碩士課程的很多授課的老師都是來自企業或者公司的領導或者科研人...

本人讀電氣,大三要去亞琛工業大學交流,請問亞琛工業大學給分怎麼樣?高嗎?

留歐之星 北歐留學 我們送出去那邊同學反饋,是不簡單的想水的話絕對不可能。但是認真學還是OK的。知乎也很多在亞琛學習的,是難但是沒那麼誇張的難。 花卷留德工作室 交流我覺得是很值得的,不過分給的不會很高,亞琛本科出了名的難啊。如果你將來有興趣去德國讀研,我覺得大三能有亞琛的交流機會非常難得。可以提前...

我這個成績申請慕尼黑工業大學或者亞琛工業大學碩士有戲嗎?

ac112 建築學專業入學是需要提交作品集的,如果非得要申請這兩所學校,你的成績可以通過實習經驗和語言成績來彌補,或者先申請其他tu9學校,入讀一學期後再轉學,成功機率非常高。 一般來說,除了雅思和極高的專業匹配,慕尼黑工業和亞琛都需要德語成績 至少得學一年 aps認證,這些都要提前準備。如果以上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