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學生如何開始為考研比較文學與世界文學作準備?

時間 2021-12-20 20:04:50

1樓:十九昂

第一,有必要。閱讀第一手資料的感覺有多爽希望你能明白。

第二,學習技巧,這你可以翻那些學習技巧的帖子。你要是非要針對這個專業的學習技巧,我個人認為沒有必要。

第三,大二就開始準備了,希望你可以堅持到大四哦。

第四,備考。

考試內容,兩門專業課,一門英語,一門政治。

準備第一步

1,確認學校。

2,確認並準備參考資料。

3,找真題,3-5年以內,現階段,你可以不看,但是必須有。

4,找個前輩,問他一切你想知道的關於考研的問題。當然,跟考研無關的事,我不反對你問。

第二步準備工作已經結束了,進步學習階段。

1,專業課。

專業課有多重要,不需要別人告訴你。分數問題,參考往期分數。

2,英語

理想底線,65。上限自然越高越好。

3,政治

同英語。

既然你有這麼早的自覺,真的不防把英語和政治的分數再提高。

4,學習計畫,參考前人,規劃自己。

第五,補充

1,考研幫。

2,網課,可上可不上。看你個人意願。

考比較文學與世界文學,從大二起起碼該讀過哪些文學作品?

瀉藥。我去,讓我感慨一下,那太多了。需要有耐心的慢慢讀。除了上面幾位答主提到的,我再補充幾本吧。精緻的翁 詩歌結構研究 美 Brooks C.鏡與燈 美 M.H.艾布拉姆斯 二十世紀西方文論 美特里 伊格爾頓 悲劇心理學 朱光潛 談藝錄 錢鍾書 這書是繁體字的,而且是文言文,讀起來非常困難,需要死磕...

大二法學專業學生如何正確面對考研?

警校生 選擇目標院校,法大北大人大還是北師範等等,考學術法學碩士還是專碩法律碩士,法學碩士各高校自主命題,法律碩士,全國統一命題! 法律君 如果本科學的很紮實,英語基礎也不錯,可以法考與考研一起準備。如果自覺學的一般,那真心建議先考研,後法考。考研上岸後,可以在之後的時間繼續準備法考,這樣也能夠在研...

大二學生如何考ACCA?

澤稷網校 ACCA報考條件 報名參加ACCA考試,要具備以下條件之一 1 國家教育部認可的高等院校在校生 本科在校 順利完成了大一全年的所有課程考試,即可報名成為ACCA的正式學員 2 凡具有教育部承認的大專以上學歷,即可報名成為ACCA的正式學員 3 未符合1 2項報名資格的申請者,可以先申請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