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丁漢的教育領導力與管理專業和南安普頓的教育專業,應該如何選擇!!!!求問各位大佬!!!!哭唧唧

時間 2021-12-20 13:00:03

1樓:指南者提公升庫

諾丁漢的教育領導力與管理專業和南安普頓的教育專業,應該如何選擇!!!!求問各位大佬!!!!哭唧唧?

諾丁漢大學位於英國-諾丁漢,是羅素大學集團成員;世界百強名校;M5大學聯盟成員。2023年QS排名位列世界第103,英國第18,屬於英國第四檔院校,相當於國內的一本院校。其申請難度因專業而異:

"諾丁漢大學營養科學理學碩士,1年制,26500:英鎊。要求:

雅思6.5(L6,S6,R6,W6)

托福87(L19,S20,R19,W19)生物科學專業,不包括營養學"

"諾丁漢大學醫學教育醫學碩士,1年制,22000:英鎊。要求:

雅思6.5(L6,S6,R6,W6)

托福87(L19,S20,R19,W19)具有醫學、護理學、牙醫學、獸醫學及其他與健康相關的學科背景"

"諾丁漢大學純數學理學碩士,1年制,20000:英鎊。要求:

雅思6(L5.5,S5.5,R5.5,W5.5)托福79(L17,S20,R18,W17)數學或與數學內容密切相關的學科"

2樓:

今天剛收到了南安的Education(MSc)offer 還在等諾丁漢的Educational Leadership and Management MA

好煩...當初定專業的時候大意了不知道能不能重申

領導力和管理力可以由後天努力獲得嗎?

潛伏的小咪 當然可以 領導力 管理能力 格局都是可以後天培養的多讀書多學習多實踐讀書 可以多看看一些偉人傳記,看看人家怎麼思考和處理問題的,然後到區域 總部等輪輪崗,開啟下視野。課程是錄播 直播相結合,6周,50個課時,全透明,課程設定 教授資訊 費用等都可在官網上查到。課程有六個模組。首先的模組是...

如何增進和提公升你的領導力?

六月 有心的話可以看一下美國排名前十的約翰 霍普金斯大學的線上短期證書專案 未來領導力證書課程 Global Leadership for Dynamic Impact Program 對於職場人的話,這個課程可以幫助你重新定義 領導力 概念,建立更有前瞻性的領導風格,建立與約翰 霍普金斯大學社群的...

動漫裡有哪些擁有出色的領導力和判斷力角色

比比焰 擁有出色的領導力和判斷力的角色,通常也是權利的掌控者。秦時明月 中楚國的昌平君,制定了青龍計畫,生死國滅後計畫照常執行,農家田光和墨家燕丹是兩大助力,諸子百家都被捲入這場爭鬥,秦國也因農家起義被推翻。羅網首領趙高,在嬴政眼皮子底下密謀編織新世界,叫囂是羅網選擇了嬴政,而不是嬴政選擇了羅網,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