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下學期掛科了,想退學,但不知道退學後只能去打工?

時間 2021-12-20 08:04:32

1樓:吃瓜群眾

大一下學期掛科了,沒關係呀,可以補嘛,還有3年時間可以補回來的,下次好好加油就可以的!能考進大學的,都是有這個學習能力的,多花時間去學習,只要自己努力都是可以過的

2樓:造化鐘神秀

千萬不要,退了學你啥都不是,馬上要面臨現實的殘酷,掛科有啥好怕的,花點時間,花點精力好好學習,說不定最後你還會變學霸呢。大學畢業整不代表什麼,但它是你找工作的敲門磚,別聽現在有人說「讀書沒用,那大老闆、富豪都是小學沒畢業」之類的話,讀書是為了長見識,明事理,有幾個人能用那些人的機遇頭腦,千萬別犯傻。

3樓:balabala

什麼事情都想著退學,我勸你別讀了。我大一上掛了一科高數。想的不是退學而是更要好好學。什麼思想,給我好好學!掛科又不是要你死。

4樓:順風順水

為什麼要退學?掛科多正常,大二有補考,大三有補考,大四有補考,畢業有清考。這麼多次機會,你為啥要退學?

退學後也不要去打工了,去再回高中復讀一年,爭取明年考個更好的也行呀。為啥要去打工,不要著急打工,以後你打工的時間多的了。學習最多只有20來年,打工是要打一輩子的。

5樓:神經兮兮

掛科就退學?不至於不至於,掛科了有補考,補考不過有重修,重修乙個學期不行就繼續,有那麼多的機會和選擇讓你通過,為什麼要選擇退學呢

6樓:鬼知道你要乖乖的

只是因為掛科嗎?沒必要,我大一上學期也掛了,補考也沒過,這學期會重修,沒多大個事兒。

或者專業是你不感興趣的?學起來壓力很大又沒動力?emmm可以試試轉專業嘛,我原來是乙個工科專業,現在就是轉專業出來的。

就算真的退學了,也可以復讀高三啊,不太建議打工

7樓:是貓叭

掛科算什麼! 不要退學!!!!不要退學!!!!!!不要退學!!!!!你可以跟父母商量一下休學半年,去試試打工,這樣你會回來的

8樓:浪浪

掛科不代表退學...退學是掛很多那種;退學的話高中學歷發展很受限得不償失;大一有很多時間來調整、建議多閱讀不同門類的主要書籍(比如考研專業課指定參考書)、找到喜歡擅長的方向多積累、時間長了就會有對該領域的自信和興趣...現代社會是精巧的運轉著、有很多要去學習的、然後才能有更好的打工機會...不用急

大一下學期選擇退學,是任性嗎?

似水 我也是,今年大一,報志願選擇調劑,到了乙個自己非常不擅長和不喜歡的專業,現在下學期,轉到了乙個相對來說比較無所謂的專業,因為我沒有興趣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然後轉專業過去後,發現,這個專業也不是自己想學的,只是相對來說,在學校所有的專業裡,讓自己比較好接受,情緒不穩定,想退學,現在辦理了休學,在...

大一下學期,迷茫,心累,不知如何堅持。?

想醉切了胃 老哥以過來人的經驗明確告訴你,成績夠拿畢業證就行了,保證及格就可以,在學生的氛圍裡就只能比學習成績,所以可能你考差了會感到不好意思 羞澀?呵呵 但跳出學生的圈子看時,成績什麼的幼稚死了好嗎?況且只有參加工作了才會開始真正的學習好嗎?我的建議就是 該吃吃 該喝喝,學固然要學,但不能執著於成...

大三下學期懷孕了,不知道該不該要?

猶猶豫豫沒腦子 現在男友已經同意我不要孩子了,但是我覺得如果不要的話會很對不起孩子的,可能會內疚一輩子,要的話可能會對家人的關係什麼的造成影響,我怕以後會因為打孩子的事影響我們的感情 海邊長大的黃大仙 你看看知乎啊。多少先生孩子沒婚禮沒聘禮的。都是說什麼不值錢了,有臉要彩禮。有孩子肚子大了,還怕你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