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一名編導生,如何提高文化課成績?

時間 2021-12-19 12:21:29

1樓:乙個好人

編導生相比於普通的文化課學生,學習文化課的時間會更少一些,所以說要盡可能高效的去提高你的成績。

從你的提問來看呢,你應該是數學相對而言比較薄弱一些在三大主科里。你先把重點放在你的數學上面,難題可以適當放棄,基礎題都拿到分,120還是不成問題的。

再來看看文綜,相對於地理而言,歷史和政治是更容易提分兒的,如果有的話,可以把學校發的提綱背一下,保證選擇題和大題的前三個個不出問題。

把你的薄弱學科提高之後,再提高一些其他學科。但對於編導生來說,500多分的文化成績已經算是比較不錯的了。所以不要有太大壓力,加油

2樓:慢就是快趙老師

目前數學和英語還可以再提公升,

英語可以結合時文多做閱讀,作文再好好摸一下長難句;

數學的基礎題和所有大題第一問先解決掉。

文科綜合全靠自己有現在這個分數很不錯了,可以結合部分網課。

B站上面有一些大神的文綜提分方法還是可以刷一下,結合自己情況實踐。

自覺性強,選擇一些優質的網課效果也是比較好的。但是不建議完全不跟學校的節奏來走。不做整卷測試不知道自己到低在什麼情況。排名情況也很關鍵。

可以把分差大的數學和英語先往上提一下

3樓:高顏平

目前數學和英語還可以再提公升,

英語可以結合時文多做閱讀,作文再好好摸一下長難句;

數學的基礎題和所有大題第一問先解決掉。

B站上面有一些大神的文綜提分方法還是可以刷一下,結合自己情況實踐。

自覺性強,選擇一些優質的網課效果也是比較好的。但是不建議完全不跟學校的節奏來走。不做整卷測試不知道自己到低在什麼情況。排名情況也很關鍵。

如果能有條件選好點問文化補習機構跟班補習也是乙個好的選項,看看家裡的經濟承受能力。

就編導專業來講,文化當然是分數越高越好。

怎樣規劃文化學習和藝術學習才能輕鬆贏戰高考?

我是@高顏平是乙個從事藝術教育工作10餘年的藝考老師,同時也是@Teana藝術學校教學校長,我的每乙個回答,都是針對藝術生小夥伴切身需求的乾貨,希望你們喜歡。

4樓:魏富貴兒

數學就多刷題,我當時考前乙個月還38分呢,最後79分,雖然也不高,但起碼差了二三十分。語文那就得細心熟能生巧吧。我是文科生,地理比較差,也是多做題就好了。

政治培養自己的答題思維,其實很多時候功夫下到了成績自然就上來了。

5樓:叫什麼名字好呢

穩住分數,補弱勢學科,因為上公升空間大。在最後複習的時候還是盡量跟學校課程,實在不行就出去上一對一小課。網課效果相對沒那麼好,尤其自制力弱的情況下很難堅持學習。

6樓:王佳阿芝

網課水平也參差不齊,而且你的自律性,學習能力都很重要。所以可以去試試,當然也可以找文化補習機構等等。

重要的還是得自己努力,也有效果才好。

你文化不算太好,但也還不錯,其實如果專業好,可以多考一些文過專排,或者綜合分錄取的專業,就會輕鬆一點點,具體還是要看你的情況。

藝考生如何平衡專業課與文化課學習的時間?——到底要花多長時間進行專業課學習?

藝考生如何快速提高文化課?

亦大成 我是一名藝考生,2018年參加高考,專業課結束之後我就一直在突擊文化課,最後考了500多分,對這個成績還算滿意。我總結了以下幾點經驗分享給奮鬥在藝考路上的學弟學妹們 一是高效利用好課上時間。課上時間十分寶貴,我們一定要集中注意力認真聽講。因為當時我報了一對一的輔導,所以在課上和課下一有不會的...

我是一名藝考生,因為不想學文化課和父母吵架了,我有錯嗎?

如何平衡專業學習與文化複習的問題,一直是藝術類考生必須面對的最大難題!過來人,作為一名藝術類考生,曾經跟題主一樣,經歷藝考集訓後還決得自己文化成績應該不是問題 同樣的,父母堅持建議重視文化課,所謂旁觀者清,因為他們對我從高一到高三上學期文化成績資料做了詳細統計並做了資料分析,檢視波動曲線,曾經一度全...

我現在是一名初一學生, 決心想做一名律師,有什麼需要培養的嗎?

大強子有話說 口頭表達能力是法律職業最基礎的能力,你必須 以清晰 簡明 有邏輯的方式傳遞資訊 有說服力 有立場 掌握法言法語 善於傾聽。從寫簡單的郵件到起草複雜的法律檔案,寫作幾乎是每乙個法律人的必備能力。你必須 掌握基本的文體 掌握語法 學會如何寫得緊湊 簡明和有說服力 學會如何起草動議 辯護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