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加拿大的蘭加拉學院轉學分到UBC很難嗎?謝謝?

時間 2021-11-19 17:34:44

1樓:看過星星的兔子

蘭加拉學院是一所公立高等教育院校,也是加拿大提供最優秀的大學轉學課程的學院之一。蘭加拉學院提供大學轉學課程、職業課程、英語作為第二語言課程(ESL)和學士後課程。這些課程有助於學士今後在學業和事業上取得成功。

風景如畫的加拿大溫哥華常年被評為世界最宜居的城市之一。我們的校園坐落在溫哥華一處宛如公園般的社群內。我們校區位於溫哥華國際機場與溫哥華市中心之間,交通非常便捷,是想要飽覽這座城市迷人魅力的學生們的理想選擇。

蘭加拉學院特色:

我們擁有加拿大規模最大的轉學課程。該課程已經證明可以幫助很多學生取得成功。

本學院位於加拿大美麗宜人的溫哥華市的中心地帶。

我們為國際學生提供各種量身定製的學生服務。

在我們的小班制教學環境中,學生可以從教師處獲得個人專注的輔導。

我們的學費比其他大學院校更為低廉。

我們全年三個學期,每學期均提供廣泛的課程供學生選擇。

我們提供優質的學術性的ESL課程。

我們的寄宿家庭專案是加拿大公認的最好之一。

我們的教師屢獲教育獎項。

我們的國際學生可以取得校外工作許可和畢業後工作簽證。

蘭加拉學院與加拿大多所大學的夥伴合作關係使學生的轉學過程更為便捷。每一所與我們合作的高校均聲名卓著,開設門類廣泛的學位課程,並可為國際學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務。蘭加拉學院的學生也可將學分轉入和轉讀其他加拿大和美國世界級的高等學府。

只要學生的符合各大學的入學要求,蘭加拉學院的學生可以非常順利地進入UBC、SFU、皇后大學、維多利亞大學等著名學府取得他們的畢業證。

蘭加拉學院的大學轉學課程超過1000門,還有30多個文憑、證書、副學士和學士以及學士後課程。涵蓋商科、文科、科學與技術、人文與社會科學、健康學科等。

2樓:安信達留學李某人

看你在蘭加拉能得到的均分是多少

如果你在國內就是一本線的水平,去了繼續好好學習就不難

如果你在國內過不了本科線,建議你不要選UBC,即便進去了也很難畢業

3樓:邵雨青

從政策上,不難。流程上,也很簡單。 就和申請UBC 一樣,只是你要註明你是有post secondary 教育經歷的。

需要注意的是,你的成績,要確保GPA在3.3以上,強烈意見3.5以上。

加拿大尼亞加拉學院酒店或旅遊管理專業怎麼樣(帶薪實習課程)?有上過的朋友嗎?

多喝點熱水 挺好的,我雖然不是這個專業畢業,但是我室友三個全是這個專業而且我很多朋友畢業的也都是這個專業。好畢業,離niagara falls近,屬於旅遊區對口工作好找。當時現在特殊情況疫情有影響。但是過一兩年,也沒什麼影響了吧。對了,你是什麼幾月份過來呀? CCA招生部Claire Niagara...

加拿大「零雅思」旅遊簽證轉學籤的問題?

楓木人 旅轉學在加拿大哪個省都能辦理,不是說多倫多好辦,蒙特婁難辦。中介推薦去多倫多估計在多倫多有合作的學校吧,畢竟旅轉學讀的語言學校在哪個省份都無所謂,只是用這個學校畢業後的專業課名額來申請學簽而已。不存在多倫多有優勢之類的說法。 Chu Study 0雅思沒問題,只要你肯努力學習英語就行 你可以...

問個關於加拿大康尼斯多加學院的問題

萬德國際Shirley 如果題主畢業後的方向是考慮移民的話,個人建議最好跳出安省,選擇其他好移民的省份。安省針對留學生的移民政策不是很友好,且有名額限制,加上對雇主的苛刻要求,對於申請人來說既耗時間又費精力,到最後是不是能順利拿到移民都是未知數。推薦您可以考慮曼大的研文專業,曼省的省提名通道靈活,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