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和成考,上班族你們是怎麼安排自己時間的啊!求方法

時間 2021-11-07 14:48:34

1樓:曹老師

自考的話個人推薦平時工作不忙的人報考,如果平時工作比較忙還是推薦成考,參加線下入學考試,錄取之後教學基本上都是線上,只需要參加期末考試就可以了,基本上都能畢業,學制兩年半,比較穩定。自考的話沒有學制要求,啥時考完啥時畢業。

2樓:ls曉曉

自考難度稍微大一些,成考比較簡單。我和身邊的朋友考前一周每天預留2-3個小時,大概花了7-10天左右,就順利通過考試就。

3樓:可樂

按我的時間來說

早上背比較重要的公式定理

中午過一遍這個過一遍是指前面的一起過

下午要上班得休息會

晚上刷點題挑些比較經典的做

再過一遍公式定理就是可以睡覺了

4樓:伊伊

邊工邊考上岸的我,想來分享一下自己的學習時間安排。

我在花店九點上班,晚也是八點,所以學習時間在一般早上和晚上。早上6:30到8:30背書和聽網課。晚上9點到11點,聽網課。

因為我一開始準備考試的時候,就有制定學習計畫。所以,即使是邊工邊讀,也學的挺不錯,科科一次過的。

5樓:達恩教育

基礎好,自控力比較好,有大量時間看書備考可以選擇自考,因為自考難度比較大。空閒時間比較少,基礎薄弱,建議成考或者網路教育,相對來說簡單。不需要話費大量時間。

6樓:自考學歷教育

早上6:00起床,進行知識點複習和記憶。

中午1.5小時的午休,利用1小時倍速聽正課。

晚上下班回家,把中午所聽課程的課件知識點梳理一遍、整理知識點、做題。

做到今日事今日畢。

7樓:公升學君

自考需要平時安排好複習計畫,從手縫裡擠時間學習,每年四月份和十月份兩次考試機會,一般每次可以考4門,考試頻率高,含金量高,對於想真正掌握相關專業知識的人是乙個倒逼考核自己的好途徑。成考每年有一次公升學考試機會,最重要的通過統考科目,其他的專業課學習考核相對輕鬆。13年在職學歷提公升經驗持續為您解答

8樓:學歷提公升王老師

如果選擇自考的話建議報考好通過的自考,自己報考的話難度大,通過率僅有3%,成考的估計就參加乙個簡單的入學考試就可以了,錄取之後無非就是偶爾拿出點時間來就可以

9樓:半箋素語

1.自考,時間都是自己安排的,根據你上下班的時候來安排,每天學習一點,看書就行容易得多,特別考前兩個月,更要多花時間,自己制定詳細的學習計畫

2.成教就比較簡單,基本不占用的時間,學習和考試都比較簡單。

10樓:四姑娘

成考難度不大,只要稍加複習即可,自考難度大,選個容易一些科目少一些的專業很重要,如果有乙個助學機構就很好了,我說的是助學機構不是輔導機構。

11樓:一朵太陽花

利用碎片時間。上下班路上,睡覺前,節假日早中晚都可以擠出時間來刷題。還沒有小孩的備考的時候是多麼地幸福呀。

練習期間不會被打擾。有了娃娃,隨時都要分散你的注意力,碎片時間更少。只有等娃娃午睡和晚睡後能夠專注地背單詞和刷題。

感覺一天忙起來沒有時間,但當你把碎片時間做乙個規劃後,你會發現其實備考時間也是充裕的。時間就像海綿裡的水,擠擠總是有的。主要在於自己是否下定決心來備考,這對自己的自律和學習能力有很高的要求。

12樓:學歷提公升 汪老師

首先,由於自考生是需要自學的,相對來說學習能力是會比函授的學習能力是要更高一點的。論考試難度來比較,自考的含金量是較高於函授的,但是自考和函授的文憑一般在單位晉公升、公司評職稱等方面都是和全日制高等院校畢業生享受相同待遇的。所以大家可以結合自身實際情況來進行選擇。

有較高的學習能力和自學能力的同學,可以選擇自。

13樓:雲脈教育

不確定題主是否已經報名自考或者成考,又或者是專本套讀。

作為上班族很理解大家的身體狀態和時間安排。一般來說早8點出門晚7點出門是常有的事情。

自主備考的時間可能被壓縮到晚上的2-3個小時。

如果想報成考的話,成考是有個入學考試,考過以後,次年3月份入學,後面學習2年,達到畢業要求就能夠申請畢業。當前,前期準備10月份的統考是個關鍵點。需要多衝刺衝刺。

目前大部分省份的成考報名已經結束了。只能等來年89月報名。

再就是自考,自考每年兩次報名,但是考試安排是根據各省份的安排。所以如果是題主選自考的話,當然指自己報名自考的情況,全年應該是處於備考狀態。

至於自考這邊的時間安排。建議地是工作日下班以後抽1-2個小時,熟悉和牢記基礎知識題。週末抽一天消耗重難點,其餘時間能夠穿插其他題目做消化。

這樣的乙個週期迴圈,也是能夠有效安排時間,提高複習效果。

14樓:榮老師談自考成考

你是在報考專本套讀嗎?、專科成考,過了入學考試,基本上就能夠保證拿證的,不用花時間跟精力學習,本科自考的話,得花時間跟精力學習, 每次少報幾門課程

上班族怎麼安排自己的健身時間和充電時間?

上班族和上班族之間作息時間也有很大差別不能一概而論,其他人回答自己的時間表不一定適合你。時間靠自己作息習慣工作時間結合實踐摸索出最適合自己的。練就比不練好!相信你的信念足夠毅力足夠真的想要改變的話這種問題都不是問題,加油 gymgreat 關於訓練時間,說點兒自己知道的 你有沒有一種疑問,到底每次健...

對於上班族,要怎麼喂貓,時間上怎麼安排?

Huh 怎麼覺得你挺幸運的。說明你的貓不是那種看到食物就吃的貓。這種貓可以每天給定量的自助餐。至於人不在不吃的問題,你就不陪著,貓貓遲早會吃的。 西湖的水 講講我自己的,有乙個貓糧盆,看剩餘情況,每天的晚上或者第二天早上,補充貓糧。基本上一天就是讓小貓自己吃的節奏。小貓都是吃飽了就不吃了,餓了就繼續...

上班族如何合理的安排讀書時間和上網時間?

無聊一知 1,個人認為首先要明確可利用的時間。從上學到上班,是時間資源的一次大的變化。但不僅僅如此,同樣是上班,單身生活 二人世界 養孩子也是完全不同的時間安排。從這個角度看,如果題主覺得還存在 下班後的上網時間 說明樓主的時間還很富餘。而這種富餘往往持續不了幾年就進入結婚生子稀缺的階段。也就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