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考是按實際答題分數給分還是會抬分?

時間 2021-11-04 09:55:10

1樓:劉生說法

實際分數很重要,但也有可能根據實際情況,確定每年要通過的人數,據此對分數做一些處理。

但這個不是考生該考慮的事情,你不能說自己只要達到多少分,剩下的分依靠抬分來給你通過!

你要做的是好好複習,在所有考生中考進前10%,那麼你基本就能通過了!

2樓:律屆小李子

有一種說法是司法部每年有乙個通過指標客觀題在180以下幾分有可能會給你加上去但是這種想法是乙個僥倖的想法自己好好學習努力學習就是法考必過。加油

3樓:施洋上海隆天律所

作為實際參加過法考的人來說,法考每年都有按照檔案精神輸入法律行業的人數要求,去年好像是需要輸入12萬的人,去年根據官方統計人數大概在70萬人左右,參加考試的人在50萬左右,最終有12萬左右通過主觀和客觀考試,所以這個分值應該是按照參加考試的所有人當年考試的平均水平來劃線處理的,因為題目每年難度都是不一樣的,應該有部分的根據比例的調整。

希望這個回答對你有幫助,當然認真學習下功夫一般都可以通過,雖然通過的比例很低只有十幾。

2018法考政策放寬分數與a,c證?

申請A類法律職業資格證書的標準 客觀題 主觀題兩部分考試成績均達到全國合格分線的,才能申請授予A類法律職業資格。一 客觀題考試過了A線,主觀題考試過了C線,想要公升級A證可以直接參加下一年度主觀題考試 二 客觀題考試過了C線,主觀題考試過了C線,想要公升級A證需要再次參加客觀題考試和主觀題考試 三 ...

普通話測試軟體的分數與實際考試的分數是差不多的嗎?

林漵 我是典型的川普,l大多數情況發成n 翹舌不會翹 沒有後鼻音。軟體測試,jqx好像也不標準。考前每天都在練習,題庫的文章 字詞都過了一遍。自由說話,考前兩天開始練,根據題目隨心所欲地講,講滿三分鐘就停。看到很多回答說軟體不准,可能因人而異吧。客觀一點講,軟體只是輔助,找準毛病,多練就有進步。希望...

四六級成績顯示的是實際分數還是排名分數?

拿鐵 不邀自來,看到 行為科學統計精要 第五章時突然想到這個問題。應該是排名分,系統的演算法包含兩個步驟 第一步是把考生的原始成績轉化為z分數 標準分數 但z分數包含負數和小數,成績總不能是負數吧,所以第二步是把z分數轉化為具有另外一組均值及標準差的新的分布。當然你的成績在這個新的分布中的位置與在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