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熙大學的中文mba怎麼樣?

時間 2021-11-03 22:04:03

1樓:韓騰教育

慶熙大學中文MBA專案還是非常具有優勢的,接下來我從這幾個方面談談它怎麼樣~

第一,授課語言可以根據你自己的情況自由選擇(中/韓/英),對韓語0基礎的人來說很友好。授課教授大多具有中國留學經驗,中文也很流利,因此在授課質量上完全不用擔心

第二,慶熙中文MBA的教學比較注重實操能力,除了課堂教學,教授還會帶學生進行企業實地案例教學,畢竟想牢牢掌握所學知識,還是要自己親身實踐的。

第三,就業問題上,相信很多同學讀MBA就是為了提公升自己的學歷,以便在未來的就業中有更強的競爭力。而慶熙中文MBA的學生是可以直接被推薦南韓企業實習和就業的。

第四,畢業生回國後可以享受海歸落戶政策。對於有志於落戶大城市的同學來說是一項很好的福利。

最後,學制和學費上,慶熙中文MBA專案是1.5年碩士學制,學費約在二十萬左右。這個費用和其他學校的MBA專案相比已經不算貴了,就算在國內大學讀MBA最低也要二十幾萬。

而且就讀期間表現優秀的話可以申請獎學金,這樣看來慶熙的中文MBA專案的價效比還是很高的。

知乎畫報製作工具

2樓:平常心

挺好的,看你自己到底想要什麼了,我是MBA畢業首先學校是好學校,專案是很正規的,學東西的話肯定這個是看你個人的了,讀書期間就像正常的學生一樣,在南韓生活也還很不錯,學校周邊什麼都有,從學校到首爾也很方便,平常有時間還可以和朋友們一起聚聚餐,出去打打球,總之我是覺得得到了我想得到的東西。

慶熙大學中文mba靠譜嗎?跪求?

丫丫 我覺得挺靠譜的,我朋友讀的這個,畢業回國工作也還挺好的,上海落戶也解決了,沒出現什麼認證問題!我覺得主要是看你要啥,要想紮實學東西,那學不了啥,但是這個文憑還是挺香,就好比你本科是乙個985的,學的專業可能不咋的,但是出來還是比普本的好,乙個道理,這個學校畢竟世界排名還在那呢 斯外格 我覺得挺...

慶北大學怎麼樣?

小泥鰍愛吃魚 南韓慶北大學位於南韓的大邱廣域市,是一所世界著名的綜合類院校,也是南韓有名的國立大學之一,每年申請慶北國立大學入學的留學生也非常多。從歷史上來說成立到現在差不多已經80年的時間,其實說起來這個時間並不是特別久,但是該院校發展還是比較快的,在近幾年以來,一度是排在亞洲當中的TOP90,也...

請問南韓釜慶大學怎麼樣?

老阿姨 看樓主的訴求是什麼,如果是經濟因素那不好多說,但是別人推薦的話那還是考慮下首爾圈的學校吧,畢竟留學一回,學歷的含金量還是要考慮的 木槿留學 同學,你好呀 這個院校在釜山,雖然沒有直接去過釜慶大學,但是去過釜山市,整體的氛圍還是非常不錯的,環境,人文各個方面都非常適合學習和生活等 釜山也是南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