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大師的薛睿怎麼樣?

時間 2021-05-31 21:27:36

1樓:煊煊

邏輯: 薛睿老師的邏輯課真的很厲害, 讓我從邏輯小白變成做題小機器, 哈哈. 他的課不僅聽起來很有趣,而且很容易記住, 我每天聽課時間比較有限, 一般都是1.

2倍的速度聽課, 如果有比較難的地方, 會來回多聽幾遍. 劃重點:邏輯提公升的空間很大,不聽基本做不對幾道題,且很費時間;聽課後,很多題都可以秒殺。

一定要聽,一定要聽,一定要聽,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寫作: 薛老師還上寫作課,主要學了一下模板, 如何寫標貼,第一段和最後一段如何寫, 中間如何分段, 主要是做到架勢要對,不管有沒有內容, 就好比俗話說得好:美人在骨不在皮, 架勢有了,基本的及格分數應該就有了。

可以說寫作是我花時間比較少的模組的, 因為真的拿基本分很容易,高分很難。

2樓:多雲拍立得

先不說課程內容,就憑他的課是免費公開的,就沒得黑。至於那些說不好的,我只能說,人紅是非多。

內容上我是覺得沒有什麼可黑的,就事論事,形式邏輯大家講的都差不多。但論證推理,薛睿絕對是首屈一指。聽我說再多也沒用,你去聽一下課程,自己就明白了。

3樓:火龍果

不請自來~薛老師講的很不錯,適合初學者,並且規律整理的很到位,尤其是論證推理很不錯

並且聽他的課,簡單易懂。很多其他老師,聽著全是乾貨,但是自身吸收較差,理解不了,等於沒聽

4樓:奧疤馬

首贊回答有點明拉暗踩的意思。

我自己就是跟薛睿考cc的,群裡還有很多的研友,曬成績的前輩也看過好多。「不適合cc」這種說法頂多是個人感受,不足以上公升為廣泛認同。

不管MBA還是cc,對於薛睿,我的建議都是三個字——值得跟。

5樓:無限的悲哀雙魚

高讚老黑子了,18、19年大量的三無號那這個說事,其實就是誇張嚇唬人。

爭議題量很少,近幾年也很少出現,某回答說「很多錯誤」純屬誇大其詞。要真全是錯,那薛睿還怎麼講課?上哪收那麼多學生?

爭議題就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把精力放在這個上面不值當,乙個爭議題就讓你翻車的概率太小了,不如把時間放在其它容易提高的題目上。

6樓:人生

薛睿總體來說講還是不錯的,自成一種風格,近幾年崛起的老師就他了。

雖說邏輯課不建議換老師,但我建議在剛開始備考的時候還是多聽幾個老師,親身感受一下再選出適合自己的。而薛睿是一定要體驗的,特別是論證邏輯,口碑比較好。

7樓:焦子弋

正在聽他的課,感覺挺好的,值得推薦。

系統課已經聽完了,發現自己基礎好像也不至於太差,很多點和我平時的想法一致,正在集中刷真題,不會的點,再折回去看。

看研友們都開始準備作文了,目前也正在聽課+背素材,感覺作文不是很難。薛老師論效講得很清楚,理論+例題很好懂,論效需要有邏輯功底,建議先聽完邏輯,再聽論效。後面準備早點開始動手寫。

另外,他提前面試的課也不錯,個人標籤法、工作履歷的梳理方法、STAR法則、高頻問題的梳理,都很實用。

8樓:張帥

7月開始筆試,線下班離家都比較遠所以沒有選擇,然後有考過的學長推薦MBA大師,試聽了薛神的形式邏輯,感覺比較對路就入坑了,現在陸續已經買了真題包和提速營。

總體來講他的課還是不錯的,比較靠譜,供你參考。

9樓:袁帥

聽過課報過班的建議:薛睿比較靠譜,可以全程跟。

薛睿的課都是從真題切入去講知識點的,比較貼近實戰,容易操作。打個比方,聽薛睿的課,可能你到最後都不知道假言命題的定義是什麼,但是你做題就是對的。

薛睿上課說:「掌握核心知識點就像學會獨孤九劍,來什麼題解決什麼題。」有點裝逼,但確實好用,這也是普遍反映他課容易懂的原因。

10樓:魏長貴

薛神的課推薦啊,我覺得他的課是對學生最友好的了。

薛睿講知識點非常細,好理解,而且邊學邊回顧,能幫你把知識穿起來,感覺非常通透,基礎會非常紮實。

尤其推薦論證邏輯,推理厲害得飛起,簡單易懂,思路和知識點很清晰,好多秒殺思路用起來超級香。

11樓:使用者7320527658

完整聽過薛睿的課,「好多錯」,這個說法有點誇張了。真題講解那麼重要,每年那麼多考生看他的課,要是真的漏洞百出,那他的MBA大師早都關門大吉了,怎麼會名氣越來越大呢?

其實說來說去還是個別爭議題,但這個問題其實沒有說得那麼嚴重。一方面,既然是爭議題,免不了就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如果考場上遇到了,該爭議還是會爭議,沒有誰是出題人肚子裡的蛔蟲,都不能保證自己的思路就一定是正確的。另一方面,這些題只是個別情況,偶爾一兩年出現一半道,對你整體成績的影響根本沒那麼大,過分糾結這些題得不償失,不如在更容易得分的題目上多投入些經歷。

個人看法,僅供參考,謝絕反駁,你不同意就聽你的。

12樓:佑敘

薛睿的課對於初學者來說很好上手,畢竟他講的邏輯有套路可循,可能對於MBA來說足夠了。但如果考cc,不是特別建議,他講的答案有很多錯誤,解釋的也很難讓人信服。總之,這位老師的課可以當作啟發,輔助理解即可。

13樓:蜂蜜柚子茶

薛睿和他的MBA大師是今年突然熱度大增的。

以免費課吸引學生,也有人覺得他的邏輯講課很容易讓人懂。

但是真正實力還有待考證。你具體是想要那一年的答案,還是想今年考完就對答案。

考完就對答案,是需要實力的。

到時候可以發你

王子睿團隊聽力課程怎麼樣?

Rie醬 我上過洪陽老師的聽力課 其實在報課之前就是王子睿老師的小粉絲了哈哈,我自己比較喜歡子睿老師團隊這種直爽的講課風格 有問題說問題,不拐彎抹角,不會刻意去說好話討好學生 然後那時候應該是洪陽老師剛加入子睿老師團隊不久,上了一節公開課之後就立刻被圈粉了,是和子睿老師一樣講課利索不拖沓,愛說大實話...

MBA就業前景怎麼樣?

CinLearn MBA在全球各地都有很好的就業前景,FT Rankings發布的對於全球MBA課程以及其薪資漲幅的追蹤中,50 的MBA畢業生在畢業後薪資漲幅高達200 從經濟角度出發,MBA是乙個非常值得的自我投資。雖然MBA的學費高低不齊,北美名校的MBA的學費大多在20 30萬以上,國內的也...

華理MBA怎麼樣?

青燈古城 華理MBA還不錯,現在就在讀著華理的中法MBA班呢,當初也是想著給自己職業規劃提公升下,公升職快一點,就報了他們學校,還拿到了入學獎學金呢,授課老師都蠻有名氣的,不少都是國家重點專案的領頭人,平時課堂分析也是針對企業面對的實際案例來展開,感覺收穫還是蠻大的。 眾凱MBA輔導 華東理工大學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