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複習需要做大一大二課本上的題嗎?

時間 2021-11-02 19:42:08

1樓:時光倒流

建議報班,事半功倍,深度範圍,最好有人帶著你。就當少吃幾頓好吃的!

看看b站的資源,複習。他們給你畫課本要做的題,和範圍。課本不用都做。有些不考

2樓:小瓜

一般教材上的都是經典,經過挑選和考驗的。尤其是高數這種,當時高數老師說每年會考乙個書上的題(好像是同濟大學綠色那本)。但是量還是比較大的,很難對症下藥,時間充足還是可以考慮的。

祝你成功。

3樓:天下

不建議做。考研大綱和課本的內容是有區別的,側重點也不一樣,而且課本的題綜合性比較弱,不像考研題那樣,乙個題涉及多個知識點,綜合性很強!

4樓:山大樂樂學姐

視情況而定,需要考慮的因素很多。

第一、 你本科院校的課本與所報考院校指定的參考書是否一致。

第二、 你報考的專業是理工類還是文史類,有些理工類的專業課本上的習題也是有參考價值的

第三、 與報考院校的往年真題對比,看課本上的習題是否具有參考價值第四、 一般到練題的時候,是把真題放在首位,把真題完全弄透弄懂的情況下,可以把精力放在其他的題上,像期末試題、其他的一些習題。

歷年真題是重中之重。

大一大二怎麼為考研做準備?

小龍 不要忘記英語的學習,一直積累著,高數跟著學就好了,大三下自己學,肯定比老師講的考的要難,需要自己刷題再學。專業課同樣的,大一大二的學習只是基礎,不要把自己搞得很累。 1 我認為你要思考你將來考研的方向是本專業還是跨專業,若是跨專業,那麼就在學好本專業的基礎上,學習你要跨專業的科目以及考取相應的...

如果打算考研,大一大二還用拼命學嗎

痛平分 不恰當的比喻 明知道人終歸要死,還用活麼?畢業後才會明白大學期間最不應該做的事情就是虛度光陰沒有學好在大學期間應該學到的知識。出來混總是要還的。大一大二公共基礎專業基礎課都學不好大三複習考研直接放棄就好了。 卞機的藍眸 當然用啊拼命學習你吃什麼虧了學習收穫的不僅僅是乙份知識更是乙份能力啊你要...

在大一大二,可以為考研做哪些準備?

萱草忘憂 在結束了費心費力的高考後還可以保持對另一段旅程的期盼和嚮往我認為這是很了不起的,這說明你已經超過大部分人擁有了自己未來四年或五年的人生規劃。大一大二想考研的學生應該先注重英語。用遊戲來比喻一下,英語是大學階段的 遊戲充值卡 充值越多,公升級越快,越能得到更高階的裝備,也就後期玩的越爽。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