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ucl讀數學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11-01 08:42:14

1樓:英寰教育

題主你好,這裡是來自畢業於UCL的某學姐針對你的問題給出的回答~

數學成績還可以的人,基礎學科,跨專業性強,適合不知道往哪方面走的人。容易轉專業。數學系真的很吃香,競爭優勢很大,理科很好的人,不確定以後要做什麼,完全可以先選數學。

並且,UCL數學系有全四年的筆記/試卷/教科書 googel drive pack,超貼心!而且很多老師都會在moodle上帖試卷和答案。

至於學校的課程,像Algebra 1-4都很好,大二其實選計算機和統計related的課會給你研究生申請的時候帶來更廣泛的申請空間(比如你想轉去讀cs或者data science),其實有些大家公認簡單的課可以留到大三選,這樣你overall會比較高因為大三佔的比重大(但研究生申請的時候只會看大二的成績啦)。

2樓:

別的不清楚,本科轉學牛劍肯定不可能啦,我估計牛劍之間轉都不行…申碩士的話,不了解數學,但是總體來看lse,ic,ucl學生拿high 2.1要申牛劍可能性還是很高的。

在巴黎六大讀數學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請叫我讀書人 非常好!一年前畢業於六大M2數學模型專案。分享我最敬愛的六大LJLL系主任Trelat先生的課堂故事。第一節控制論課上,M.Trelat問我們,你們知道世界上第乙個控制系統是什麼嗎?法國學生熙熙攘攘沒給出乙個答案。先生說 一般學者都認為這一套至少出現在工業革命後,可是在我看來第乙個控制...

在土魯斯第三大學讀數學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僅就我上的M2RI M2 Research and Innovation 簡單講一下 這個專案是UT3與ISAE SUPAERO INSA Toulouse 名義上還有UT1與UT2 合作的,因此班級組成主要是SUPAERO和INSA Toulouse的雙學位學生,與UT3本校註冊的學生。其中,UT...

在歐洲國家讀數學博士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個人感覺歐洲的數學跟美帝不太一樣,沒有很多大牛集中的學校,但是很多學校都藏龍臥虎。很多學校普通人可能都沒聽說過,但是卻有在某幾個方向在全球的領頭人。所以很多時候只有業界的人才知道那個學校的有哪些大人物很強。這就導致有一堆一堆的中中國人申請美帝,但是很少有人申請歐洲的學校。同時這邊的人招的中中國人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