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學期末考試,親們有管理學題庫嗎?

時間 2021-10-29 18:33:08

1樓:

管理學期末考試題庫我有的,需要的話分享給你↓↓↓

大學期末複習資料合集

↑↑↑好的備考資料能讓你複習事半功倍!

這裡面除了有管理學的資料,還有大學各個科目的備考資料,裡面有每門重點知識總結,公式定理,思維導圖,公式定理彙總,教材課後答案。

有了上面的資料,再給大家講下

備考方法:

這就是我期末複習的學習方法,總結一下就是:

一、「建立模型,掌握本質」。這一點要貫穿整個學習過程,它幫助我們深刻理解。

二、畫思維導圖。這個方法適用於乙個章節或者整本書學完之後,梳理思路,使大腦更清晰。

四、以終為始,以做題來學習。這種方法可以適用於距離考試時間不多的情況,當然也適合任何情況的學習。它能幫助你明晰重點,學習起來更有側重感,目標更明確,省去沒必要的學習時間。

五給點心理暗示增強自信心

人的潛能是可以挖掘的,語言引導思維,我們為了我們的興趣的良性迴圈,要不斷地對自己進行暗示和鼓勵。告訴自己,書本很簡單,我一定可以搞定。

六複習時間不要太長

聽起來不可思議,但是我認為很有必要。每個人能專注的時間不同(這個專注時間需要鍛鍊),如果你只能專注40分鐘,就不要在那裡坐乙個小時。而且40分鐘也挺多了,適當休息一下,休息5分鐘,再繼續學40分鐘可能更有效率,複習效果更好。

七充足睡眠

看長篇大論複習資料並記憶是「消耗體力的」,早起早睡,多讀幾遍,會有一定效果!

大學期末複習資料合集

有了↑↑↑的複習資料,再加上正確的備考方法,考試肯定都能過的。

祝大家都能高分過*^_^*

你覺得為什麼要學習管理學,學習管理學有什麼意義?

netkiller 我眼中的管理學另外管理學不是技術,它和技術完全不同,它沒有乙個標準,不能套用書本。所以說,管理學需要的是悟性,你不能用學技術的方法學習管理,否則適得其反,你需要萃取管理學的精華,提煉出適合你的管理學。管理學僅僅是一種方法學 乙個工具而已。學管理,一定要學習中國管理學,西方的管理學...

目前管理學前沿理論有哪些?

碧水清煙 水火管理學 提出職能式與部門式結合的組織結構圖,把思維從決策放大到計畫,再到實際組織及執行的一系列過程,即思維轉換成為執行的過程展示出來。總結其理論核心為 管人似水,理事如火。 張瑋梁 我能夠想到的最近的新theory或者說新term是Sharon和Barney push的creation...

想申請藍山酒店管理學院,怎樣操作?親們,你們誰知道?

小培的Elena老師 申請的話,可以提前一年遞交申請材料,比如要申請2021年9月入學,可以在2020年9月遞交申請材料。材料包含身份材料 護照 學術材料以及文書。學術材料比如期末考成績單 在讀證明 畢業證 雅思 托福成績單,文書比如獎學金申請表 院校申請表 動機信等。材料遞交上去之後,就坐等學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