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公升本管理學背不下來有什麼技巧嗎

時間 2021-10-27 16:08:50

1樓:十二老師

看來孩子受到了很大的傷害啊,老師多多少少有點心疼

首先你選擇專公升本老師是很贊同並且很肯定的,誰說專公升本廢了?

先說點雞湯吧,還請各位大神不要摧殘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專公升本是統招一學歷高職公升本科,雖說是區域性考試和選拔但是也是屬於國家承認的第一學歷,2023年國家教育部下發最新通知全國擴招專公升本考生32.2萬人,這也說明了國家是很支援專科院校的學生去參加專公升本考試的哦,所以說你要好好努力,相信自己,不要被外界因素打擾了你自己的規劃

接下來老師和你說點乾貨:

1、明確自己的目標。

2、把管理學這本書按照模組化的方式去進行歸攏。

3、按照之前歸攏的去進行記憶和背書。

4、找乙個和自己志同道合的同學一起學習,你們是對手亦是朋友,你的競爭對手是你昇本路上最好的隊友。

5、背書只是乙個過程,如何讓自己背完之後還不忘記這個才是最主要的,所以說背書和默寫這兩個想結合才是最有效的。

6、每天給自己制定乙個每日背誦任務,背完之後自己把書合起來,去嘗試默寫,在默寫的過程中你會發現自己那一部分沒有記下來,這也你會明白自己的不足,然後再第二天的時候再著重複習昨天默寫發現問題的部分,循此以往,你會得到你想要的到的。

這個是我當初背書的時候總結出來的一些規律,希望可以幫到你吧!!

最後一點,不管身邊人的眼光,走你自己的路就完事了,等你成功的時候他們只會羨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樓:河南專公升本拜小優

管理學是乙個理論性很強的學科,如果沒有系統的學習,會覺得這個學科的知識點非常抽象,我的管理學的學習方法是這樣的:

我會先把整本書過一遍,就大概知道這本書講的是什麼內容。這樣各章節的知識點都能夠聯絡起來,這樣對於整個學科來說就有一定的認識。

然後到第二遍的時候。我在開始背誦每章節的乙個重要的知識點以及考點的內容,但是背誦並不是一定要把這個知識點完全一字不差的把它記住了,而是說對於這個概念有一定的理解。

同時在第二遍複習的時候,我還會給自己畫乙個每章節的思維導圖,這樣我就知道每個章節的內容和下個章節內容以及以後章節內容之間的聯絡。

到第三遍的時候再背一些大題,以及嗯一些比較非常非常重要的,可能考的可能性非常大的知識點。這個時候再去背的話就比較容易了,因為我已經過第三遍了,所以的話對於嗯前兩遍對於整本書有一定的理解,然後再加第三遍的背誦的話,基本上我可以根據這個理解來寫出想要表達出的意思。

背理論性偏強的學科的時候一定千萬不要死記硬背,而是要在這個對於整本書的理解之上,然後再去背的話,會更容易消化吸收。

報了專公升本,選的管理學,上了兩個月發現自己背書特別慢,很受打擊,現在又來不及轉高數,我該怎麼辦? ?

GXQ 其實我覺得管理學不僅靠背,還有更重要的是理解,並且以後可以學會運用。你現在更大的問題是壓力太大了,試試制定計畫 勞逸結合,效率也許會大大提高呢。還有,相信你的父母更希望你開心 快樂,而不是只看中你的學歷成就。不管結果如何,盡力是對自己最好的答案,對父母最好的報答 學海老師 你這情況,不能只背...

你覺得為什麼要學習管理學,學習管理學有什麼意義?

netkiller 我眼中的管理學另外管理學不是技術,它和技術完全不同,它沒有乙個標準,不能套用書本。所以說,管理學需要的是悟性,你不能用學技術的方法學習管理,否則適得其反,你需要萃取管理學的精華,提煉出適合你的管理學。管理學僅僅是一種方法學 乙個工具而已。學管理,一定要學習中國管理學,西方的管理學...

為什麼你背不下來鍵盤上的字母順序,卻能打字的時候順利打出來每乙個字母?

這大概說的就是我了。我曾經用過一段時間的五筆輸入法,字根基本上忘了,但是我大概知道哪個偏旁在什麼位置。後來還是換回了拼音,我就是那種背鍵盤順序要靠打出來才知道的,甚至有時候一些英文單詞要用手敲一下才記得。最後,我覺得這是肌肉記憶。就好像我老婆在 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 裡面雖然會忘記當天,但是不會忘記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