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計算機考研是選中科大還是中科大先研院?

時間 2021-10-27 12:48:25

1樓:

你放心,我認識的那幾個科憨繼續剛科軟了,也不知道他們咋想的,可能二戰科憨都覺得自己去年差點進複試,今年再努努力就能上吧,為啥不選先研我覺得是因為他們看不上先研,別無腦聽信別人說的科憨衝先研科憨衝復旦之類的話,他們那是勸退,就是想把你勸退自己考的

2樓:

已報先研的回答一下,正在猶豫是否跳車。

都說計專穩,實際上計專錄取平均分是353分,比軟工還高2分。不信的可以看研招網和學校官網的資料,我是乙個乙個對著看的。21年畫線300分的原因只是上線的人數不夠劃的校線,今年這麼熱門的情況下,不可能上線人數不夠。

前面還有人問380穩不穩,我看不一定,可能大資料學院會好一點,但是都考380了,沒必要在這個新開的學院死磕。所以撿漏的同學不要上當,認真評估自己的水平,不然只能成炮灰。

3樓:

查了很多大群統計的資料,預計今年(截止目前)先研22 408的報名人數是科軟的1/4左右 。先研22 408收40個人科軟收五百個 。趕緊run吧今年考先研的大佬真的很多(400+二戰大佬一大堆以及科本的學生)。

去年先研軟工專碩均分385+ (300就上是假的 )

今年必炸。

4樓:

去年科軟320的線看不上先研很正常,今年388和300對比太強烈了,二戰科憨很可能今年報先研,只能說炸的機率挺大。科軟不可能爆冷。

5樓:

觀察了一段時間,今年的先研和去年的科軟一模一樣,各個群裡都有人奶,先研群也明顯比去年熱鬧多了,考個408還沒學上太心累了。我二戰的,今年不和大家卷了,祝大家都能考上

6樓:

勸退的差不多得了,都是自己想考先研的。炸不了,這裡沒多少流量。沒多少人知道報先研的,反而其他每個人都知道的清華北大浙大科軟等年年會炸

想要穩就避開都知道的學校,什麼清北華五,末流985都是學歷癌。在中國,除了清北,還能多給你點工資?體制內也只分清北,其他雙一流學校等

中科大的計算機與資訊科技英才班和計算機類有什麼區別?主要學什麼?就業呢?

客觀上主要是有獎學金和個別課程區別,就業基本都很好。總體上科大肯定能提供一流條件和平台。至於今後發展的高度,還是要靠個人了。 Gloit 大概的區別別的回答都已經說了。就補充和糾正一下吧。英才班有40個名額,非行政劃分。獎學金有兩檔,B檔學費,A檔學費 住宿費。英才班除了一些英才班專有的課程,其它並...

2022計算機考研現在起如何規劃?

紅火火的修行 建議報個輔導班吧,線上的就行。跟著老師節奏走,這樣不容易走彎路。自己複習不太推薦,畢竟考研的知識點比較繁雜,有的知識點確實不好理解。有老師指點可以高效許多。一步步一輪複習,二輪複習,衝刺押題點睛,老師都會安排的妥妥的。自己只要負責老師教的都能學會就好了。 新航道北京學校 首先,要跨考計...

20考研,計算機專業應該報考北郵,中科大計院,還是中科大軟院?

寶藏男孩 今年考研,推薦中科大,北郵現在競爭太大了,有很多得985高校的都來考。今年競爭更加慘烈。我舍友369沒學上,我原本打算報北郵,後來慫了報了北工大,當然你能力強可以試試!北郵還是不錯的。 2020中科大軟院很大概率會炸,因為由於各方面原因 比如突然該考408,導致很多人措手不及,浪費了很多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