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上大學了換什麼手機比較好?蘋果還是華為還是其他的?(本人現在用蘋果)

時間 2021-10-27 12:44:18

1樓:豬鯊

建議蘋果,實際的話安卓手機要好,很多檔案之類的安卓好弄,蘋果就得用朋友的安卓弄,但是蘋果可以用到大學畢業,省心,沒有不必要的麻煩。

2樓:XuNan

現在用蘋果,然後再買個華為,這樣你兩個牌子的手機都有了,一台主力機,一台備用機,這樣使用下來,等你下次換手機的時候你就知道要換蘋果還是華為了

3樓:喬魯諾·喬巴納

建議還是用蘋果,畢竟遊戲賬號什麼的蘋果轉安卓還要花錢,系統操作也不一樣,還要一段時間適應,可以等蘋果13,有高刷,劉海屏還減小,續航、處理器效能都將提高

4樓:造燭為陽

還是換蘋果吧,現在手機上的原有資料可以一鍵匯入新機,原來的使用習慣也不用再刻意改變。不過如果現在的手機還能繼續使用的話,建議到大學後等心儀的手機降價。

5樓:隨風絮凝

華為保時捷!我一直用蘋果旗艦,總是訊號不好,買了臺華為保時捷,訊號非常強,自帶真皮殼,到位省心質感比蘋果更好,拍照效果也更好。

6樓:華強北小龍

推薦用蘋果,用蘋果手機用久了會習慣iOS系統的操作性,在換安卓會感覺不順手,而且華為手機現在賣的也貴,比較推薦美版iPhone12-128 搭載蘋果最新A14晶元,6.1英吋螢幕用著也非常有面子,而蘋果手機是比安卓手機保值的,用幾年不用了也虧不了很多錢。

7樓:海綿不治癒

如果你已經用蘋果習慣了就繼續用蘋果吧,我認為各有各的好與壞,但是蘋果效能好但是也麻煩,華為相對來說也非常好,這個看你自己的選擇了

8樓:Flipped

我現在用的12,我開始用手機從4s,6p,8p,到現在的12,不是說中國產的不好,蘋果用長了是真的舒服,中國產我們也可以支援,只是不夠絲滑,我們現在國貨正在上公升階段,上大學的話,建議買蘋果一套,眾所周知蘋果的生態做的很好在大學這樣配套使用很不錯。

9樓:jjk

用華為我現在大一結束開學大二

大一第乙個學期用的華為 ,到第二個學期換的蘋果。為什麼推薦用華為,最直接的一點(最重要)華為能搶課,第二學期用蘋果搶公選課教務系統我都進不去,周邊使用蘋果的也都是這樣。選課還挺重要的,決定著你學習的幸福感。

但是還是看個人,蘋果頁面比較簡潔美觀一點(僅代表我個人),華為效能十分抗打。可以根據自己決定用哪個。

10樓:睡神本神-X005

用著iOS就別換安卓了,或者可以試試安卓,反正估計換安卓會不習慣,iOS省心,長壽,別公升級就行熟悉了,操作之後新機也很好上手,安卓估計要搞搞許可權、廣告、後台之類的東西才能用的省心吧

11樓:蜀山巴樹

使用華為手機比較好,手機充電快,訊號好,現在的鴻蒙系統與蘋果IOS沒有使用差距,並且華為手機的一些功能蘋果是沒有的,我保證你使用了華為就不會再用蘋果,

12樓:伊森真的不姓伊

千萬別用華為,不然到時候發現真香,又後悔自己買了蘋果。蘋果什麼毛病就不用多說了吧,從賈伯斯走了以後,就沒什麼值得稱道的真正的創新。而國內的品牌質量也都很不錯了,個人覺得沒有必要買蘋果,畢竟蘋果貴一些嘛,如果你是為了虛榮心,那就隨意了,你當我在放屁。

13樓:乙隻乖乖仔

我覺得蘋果吧

貴的東西除了貴沒什麼缺點。

一直用的安卓,換了蘋果12後使用感受非常好。系統包括手感、外觀、流暢度、保值等,蘋果真的挺不錯的。不過,接受訊號有些時候確實是不太好,但也不影響整體使用。

順便吐槽一下,有的手機後邊的攝像頭太醜了……真的是醜……不是我拉踩,是真的醜,我還是喜歡簡潔一點的。

14樓:籃網專區

安卓推薦三星華為上大學對手機好像沒要求吧繼續用現在的蘋果也可以啊。也會很瀟灑,很牛氣呀。我室友6s用到大四畢業了我現在依然覺得他那個是個好手機

15樓:啾啾與小七7L

要是不是果粉和不缺錢的話可以考慮價效比高一點的我用的12 常被前任吐槽好好的手機用在我手裡白瞎了什麼功能都不會用還要看你習不習慣其他手機我身邊有好多朋友是用蘋果用慣了上大學之後是真的窮建議多攢錢少花錢祝大學快樂!

就要上大學了應該換什麼手機比較好呢?

火的世界 看到你說你用的是a57真的很有感觸,我高中的時候入手了a37,效能比a57要查很多,2 16的,1099,沒用多久就效能不夠了,當時本來是要買魅藍note5的,3 32,999元,但是還是沒有忍住被那些銷售員的忽悠,買了OPPO的那款,後來也挺後悔的,但是沒法退,之後我就經常研究一些數碼產...

手機換什麼牌子比較好?

騷是本性 手機這東西什麼牌子的不一樣用嗎?每個牌子都有用著不錯的,那不是看你自己嗎?什麼價效比,流暢度,每個人的需求都不同,愛好也不同,僅僅看外觀好看的人也大有人在的啊。 白駒空谷 懶得選打遊戲價效比就K40或者IQOO NEO5,有點品質就魅族,目前看了兩年前的小公尺8使用者都說有點卡,沒見過說兩...

上大學考研從什麼時候開始準備比較好

be brave 不用太早,大三上的末尾開始了解,寒假確定學校制定計畫,二三月份開始對大部分人綽綽有餘。但也有七八月份開始考上了很不錯的學校的,重要的不是時間早晚,而是自己下定決心,確定自己在接下來的時間內做的都是有意義的事情就好啦 但是英語可以盡量要開始積累的,背背單詞,看看文章 如果可以的話爭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