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留學首選哪個國家?

時間 2021-10-26 03:31:30

1樓:我們在歐洲留學

歐洲國家留學費用低廉,目前歐洲發達國家中,德國、法國、瑞士、比利時、挪威、義大利、西班牙、奧地利、盧森堡、冰島這10個國家公立大學對非歐盟學生仍實行低學費或免學費的高等教育政策。愛爾蘭、荷蘭、丹麥、瑞典、芬蘭這五個國家的大學是收學費的,但學費要比傳統的留學國家美、英、澳低很多。

2樓:Alan

選擇去歐洲留學,一般首先要考慮的是留學費用問題,其次是所申請院校的排名與知名度,接下來是申請的開通與截止時間、語言成績等因素。

目前針對非歐盟學生仍免學費的歐洲大陸國家有:德國、瑞士、挪威、奧地利、盧森堡、冰島等國家,這些國家的公立大學,每年只收取少量註冊費,不收學費;另外法國、比利時、義大利和西班牙的大學對非歐盟學生收取的學費也比較低廉,大多每年只有2000歐元-6000歐元左右。愛爾蘭、荷蘭、丹麥、瑞典、芬蘭這五個國家的大學是收學費的,但學費要比傳統的留學國家美國、英國、澳洲低很多。

這些國家有眾多知名大學,世界排名前200甚至前100、前50,並且提供眾多英文授課碩士與博士專案。

3樓:義大利土著

歐洲留學可以考慮下義大利,西班牙的小眾國家。

小眾國家首先的優勢在於,留學費不會那麼高。就拿義大利來說吧,義大利公立大學的學費全免,學生每年只需要負擔少量的註冊費用和生活費。本科三年制,研究生兩年制,學制短,教學質量高,學歷回國被認證,還可以申請獎學金助學金。

綜合來講,從經濟預算,生活費用,教學質量,就業前景來說,義大利是價效比較高的留學目的地

想去歐洲留學,哪個國家好?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 如果是高中畢業生的話,西班牙是比較合適的,我覺得其實要是說西班牙很難畢業,本科需要確實要努力一些,因為4年,你語言好,同時還要多注意一些日常學習,實際利用好學校資源,多掌握一些個人能力和實踐,最後才能好畢業,不付出努力是不行的。西班牙花銷低,價效比高,你的分數400 是符合西班牙本...

歐洲留學哪個國家價效比高?

狼狼德國 德國。大家有想留學德國的可以諮詢我。要是我來德國留學那會兒有現在這麼多社交平台去了解,也不會有那麼多的疑惑了。重要的是選擇前的分析,分析自己,分析留學國,分析學校專業,然後做出選擇。更重要的是一旦選擇了就不要再去糾結,直到你做到讓自己滿意。人生最重要的是選擇,以及選擇前的準備和選擇後的努力...

哪個國家留學門檻最低歐洲?

把盧斯ki 烏克蘭留學堪稱沒有門檻 毫不誇張的去講對講 論申根難度基本對於一般中國人沒有門檻,關於教育質量和門檻細節我已經在鏈結文內詳細寫了,希望可以幫到你更了解歐洲更了解烏克蘭 把盧斯ki 關於烏克蘭留學門檻有多低? EIEA小仙女本人 題主好呀 普通二本生,家庭條件一般,想去歐洲留學,最適合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