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歐洲留學,哪個國家好?

時間 2021-05-06 06:11:32

1樓:西班牙留學呂老師

如果是高中畢業生的話,西班牙是比較合適的,我覺得其實要是說西班牙很難畢業,本科需要確實要努力一些,因為4年,你語言好,同時還要多注意一些日常學習,實際利用好學校資源,多掌握一些個人能力和實踐,最後才能好畢業,不付出努力是不行的。西班牙花銷低,價效比高,你的分數400+是符合西班牙本科入學要求的,西班牙也允許打工,有一些政策是給到打工學生的。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西班牙留學其實畢業很簡單!做到幾點就可以~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2023年西班牙留學本科錄取中各專業的兌換分數前瞻和歷年分數統計說明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西班牙留學畢業率全面展示,用資料分析,用事實打破謠言 !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西班牙留學當地就業薪資和「找工作居留」福利到底是什麼東東?

2樓:gonguir

英國、荷蘭、北歐的教育質量肯定沒得說,但花費高。好大學有牛津大學,諾丁漢大學,劍橋大學,倫敦大學學院,帝國大學等等。

法國、德國、奧地利、義大利、西班牙都屬於傳統歐洲教育體系裡的,本科沒有學費但是有註冊費幾千人民幣,而且很難畢業。

波蘭、匈牙利、俄羅斯也還是不錯的,教育質量上略差一些西歐地區但有自己的專業優勢(例如俄羅斯的鮑曼科技大學)學費較低生活成本也要低一些(主要看個人)

歐洲大城市都能滿足你生活豐富這一條。打工的話有點允許打工,有的只允許做兼職。

3樓:Foulard Rouge

建議法國。

理由如下:

1、學費低廉。

2、歐洲強國。

3、語言廣泛。

4、法中國人習性像中中國人。

5、壓力比較小。

6、學歷可回國認證。

4樓:Abby

如果你喜歡生活豐富的,德國就不能選了,你見過下午六點泡吧,八點回家睡覺的嗎?

總的來說法意西的大城市都還可以,生活比較豐富。消費水平也差不多,法國房租貴點,不過現在西班牙也在漲。但是法國和西班牙好的學校,真的需要非常認真讀才能畢業,畢竟本國的畢業率才不到50%,很多人需要5年才能畢業,有些人直接quit了。

但是也有很多三本類院校啊,那些不怎麼愛讀書的,家裡有企業有遺產繼承的,一般隨便讀個私立大學,混個文憑就可以了。關鍵看個人情況。不少在這邊讀國際高中,以嫁人為目的的女生,也選擇此類院校。

嘮叨了不少,只能看題主自己決定了。

工薪家庭的孩子想去歐洲留學哪個國家合適?

彩色小別針 波蘭作為乙個小眾的留學國家其實值得去考慮的。首先,波蘭的消費較低,波蘭茲羅提對換人民幣大致在1 1.7或者1 1.8之間,肉類非常便宜,一斤雞翅大概在人民幣8元左右,其他肉類也相對國內便宜,是肉類愛好者的福音!其次的話就是教學質量,波蘭位數中歐,教學標準與德國法國等發達國家持平,波蘭加入...

歐洲留學讀研去哪個國家好?

歐洲留學廖老師 如果說想低成本留學,價效比高的國家,歐洲小語種國家首選,有可以申請的,比如說像德國比利時瑞士義大利西班牙盧森堡奧地利等等,歐洲這邊荷蘭瑞典丹麥芬蘭,相比英國美國澳洲的費用也低很多,但是如果說和歐洲花費低廉的國家相比,他是稍高一些 比如說荷蘭,芬蘭,瑞典和丹麥,學費差不多是15000歐...

想去歐洲留學,去哪個國家比較好,怎麼申請?

加美澳留學 很多大學的錄取是依照先到先得的原則 即使提交申請時沒有語言成績,很多大學也會考慮學生的申請,會發有條件offer 早準備早提交對申請到心儀的大學至關重要!提交申請前的準備工作 在大學開通申請之前做好申請文書和申請材料,這樣學校開通申請後可以第一時間提交申請,爭取早申請早錄取。做好語言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