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歷對乙個人影響會很大嗎

時間 2021-10-23 16:21:20

1樓:丁丁

會有一定程度的影響。

學歷證明了,你在過去的學習的能力,你所付出的的努力。它縮短了你去證明自己有能力的時間,可以贏得他人的認可。

學歷證明了過去,但是學習力可以讓你贏得未來。有很多空有學歷,卻依然無法勝任相應的工作。工作除了需要知識,技能,還需要經驗。

而知識技能,是可以通過學習獲得,所以永遠不要放棄學習,和自我增值的過程。一證傍手,走遍天下都不愁。但學習和累積經驗,是一直要做的事,你只有奔跑,才能發現自己還在原地!

2樓:夜雪映青城

對大多數人來說很大吧,尤其對工作來說,是一把鑰匙,是一塊敲門磚,在不熟悉你的人面前,對方想知道你,了解你首先最直觀的就是學歷,知道你是否具備基本的專業基礎,符合條件然後才會去了解你的經驗,辦事能力及其它…這也是說的千里馬常有伯樂不常有的原因,首先得遇到的到才行,而且在同樣條件受教育的前提下,學歷也反映了大部分人的學習能力,學習能力更強接受完成工作的能力通常情況也會更好…所以呢很重要

3樓:A00

本來也沒啥感覺後來看了《令人心動的offer》 突然就覺得學歷也挺重要的最起碼你和別人見面的時候能很自信的說出來你是哪個學校的當然不是說那些沒有很有名的學校不好只是好的學校還是會有些不一樣能自信的說出自己的學校挺好的而不是說出來之後還要擔心人家有沒有聽說過這個學校

4樓:幕民邸

很重要,尤其是第一學歷。

原因是學歷從側面說明了乙個人的能力。比如,悟性,邏輯思維,新技能學習的效率,進入新環境的適應能力等等,優秀的人好多方面都很優秀。所以,大部分公司都喜歡找學歷高的人,也會給予好的待遇。

環境對乙個人影響大麼?

再見青春 我自己感覺挺大的,本人學習不好,身邊有比較優秀的同學時會努力一些,身邊的同學不愛學習,我也不怎麼對學習有多大的興趣,很慶幸一路上有優秀的老師,優秀的同學,然後磕磕絆絆的考上了大學。大學是雙非,也不怎麼努力,目前掛了一科,希望可以扭轉這種局面吧。目前自己也在改變。 蕊子流 影響大但是還是有限...

結婚對乙個人影響有多大?

榆木疙瘩 感覺越來越窮,之前是乙個人掙錢乙個人花,現在的感覺是乙個人掙錢,老公一大家子花,累,太累了。婆婆經常性的要東西,還得處理婆媳關係,老公又經常性的以孝順為理由。我父母從來就是減輕我的負擔,可是他父母不一樣,感覺很奇葩,怎麼會是這種人。沒結婚之前也要,可是感覺自己是外人,不便多說,現在不一樣了...

乙個人年輕時的愛情對乙個人影響多大?

蒼穹 年輕時的愛情,多半是不完美的愛情,少數幸運兒,可以從初戀到最後修成正果,但是大多數的人,可能會經歷一段或者幾段感情,經歷各種青澀或者甜蜜的過程,更要經歷無奈,厭倦,憤怒甚至於仇恨的結果。和戀人相處久了,自己和對方的缺點都會暴露無疑,往往到了最後,某個缺點也許就成了導火線,或者終止符。每一段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