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開始學花滑,能學到什麼程度?

時間 2021-10-17 18:43:55

1樓:

可以啊,本人目前16歲,練了一年跳完所有兩周,準備三周中.體重身高都不會有很大影響的但是大前提就是要不怕苦不怕累,在冰上摔會很疼我經常摔到一座凳子屁股痛… 只要有熱情都是可以練好的加油

前提:(從5歲開始滑,後面去國外停了4年再撿起來的,原來基礎還可以已經會了幾個兩周了,比過全國比賽拿過獎)

假期每天泡在冰場8小時,平日週末去一次主要是為了申請大學要出成績才練的

2樓:夢裡落花雲不語

單看15歲的年齡,兩周跳大概可以吧,兩周半說不定可以努力一下。這個真的很吃天賦,堅持和大量練習都必不可少,年齡只是一部分影響因素。沒有實踐之前誰都不能保證你走到哪一步。

可能現實會和你的想象不一樣,但如果想,就去做吧,畢竟現在是你開始學習的最早時刻。

3樓:SRY

寶,除非是天賦異稟,不然3周真的很困難的。看了描述裡你說是想當做業餘愛好,平時半個月學習一次,假期乙個禮拜上冰幾次,這種程度的話能學會2週都夠嗆。

俄蘿日蘿每天接受專業訓練的能跳出3周的也就那麼些,先定乙個小目標吧,比如一年內學會1A。

4樓:嘎嘎鴨鴨

這方面我不清楚,但是我看以前有知友的回答大概是能學會2A以外的兩周跳,在網上我好像還沒看過大年齡業餘愛好者會三周的,應該不太可能

重新看了一下介紹,我之前看到的乙個花滑答主是一周上兩次冰學會了好像是四種二周跳,題主兩周只能上冰一次年齡也對花滑來說比較大可能比較夠嗆了

旋轉滑行這方面我不清楚

今年18歲,現在練花滑能到什麼程度?

2020年6 12開始學花滑,在上海全明星滑冰俱樂部 不到十八歲 不知道你想要達到什麼樣的效果,但是給你分享一下我的經歷啦!上課是180 半小時,國慶之後漲到240 半小時。一般一次上課就乙個小時左右,一周一次課,前半年學得斷斷續續的,有些基礎不是很牢固。大概去年十月份變成一周兩節課,上完課之後自己...

英語學到什麼程度可以開始學別的語言?

清熱解暑老柚子 人生中第二次回答知乎,不請自來。如果按學習先後來講,我的語言是中文 英文 法語。但是實際的使用方面來講是中文 法語 英文。雖然英文從小學陪伴我到高考後,從未間斷,年少時英語也不錯,交流不算有障礙 外公在菲利普上班,小時候老是教我英文,並帶我參加年會 但是自從學習法語以後,英語中斷了兩...

請問14歲整開始學花滑還有機會出三周嗎?

太晚了,真的。你現在不是小孩子了。除非真的天賦異稟。不過真的想出成績的話。那你得輟學了。沒日沒夜的練興許有機會?不過幾率真的不大。你看看囧尼,不過他是十幾歲開始學的。再看看那些俄蘿,從小開始學都不一定能出三周跳。還是好好學習吧。不過真的堅持,那也可以。男生機會大一點。且必須有合格的教練及科學訓練。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