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美國 專業排名 還是綜合排名?

時間 2021-10-15 05:56:12

1樓:

說到綜排和專排這個問題,我真的有權要發一下言,感覺「排名」這件事情在很大程度上影響著學生甚至家長對於學校的選擇,借用我「室友被坑」經歷說一下(千萬不要被我室友看到)。

當初報的北京一家大的留學中介,最後到選校的時候,報了TOP30的幾所,還有3所保底學校,最後沒負重望,申請到了前30的,但是入學以後才知道她所在學校的她的專業排名已經是50以外了,你說上還是不上呢?給我抱怨過多少回了。

去找當時籤的機構,人家甩鍋,說已經申請到了TOP30的學校,還怪我室友當時沒問清,其實留學小白考慮不到這些,問的不會這麼深入,但是留學中介才不會主動告訴你這些事,為什麼?

當然是為了好看啊,你想想,拿出案例給別人看,都是TOP30的學校,TOP10的,是不是會更有說服力,成為乙個很好的案例。

最後我室友也就只能啞巴吃黃連了,所以我有了她老人家的前車之鑑,我選留學中介的時候特別特意注意這一點,看了幾家都故意沒說綜排專排的問題,最後看了慧德,和顧問老師談到這方面了,顧問錢老師直接說了綜排和專排的問題,讓我就是在最後網申的時候綜合考慮,後期老師也會根據經驗給我建議,感覺還是很靠譜噠。

2樓:白爺

排名對題主提到這幾所大學意義不大,地理位置的影響可能更大些。

我的建議是選擇休斯頓或者賓漢姆頓,Florida不是乙個合適EE同學發展的州

選大學是看綜合排名還是看專業排名?

Kristen講留學 作為乙個留學老學姐,根據你所申請的學位和今後的職業目標來決定,這個問題真的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如果你想在自己專業的領域做乙個專家的話,建議選擇專業排名強的學校。如果你喜歡回國就業從事與專業相關但是帶有拓展性的行業,建議你選擇綜合排名靠前的學校,特別是在國內知名度比較高的學校。...

去英國留學是選擇專業還是綜合排名呢?

藤博士留學 入讀專業排名好的學校優勢 1 專排高的學校因為研究成果比較突出,通常會聚集很多有聲望的professional的教授和導師,再加上研究經費比較充足,該專業的教學質量就會明顯優於某些綜排高的學校 2 專排高的學校在業內會享有比較高的聲譽,如果決定從事相關工作,那麼在該領域就業的時候可能會更...

英國留學選校問題 綜合排名 專業排名 地理位置 有無額外六個月簽證等因素怎麼排序為好?

Chelsea edu 我的建議是 先看綜合排名吧,因為你之後要回國找相關工作的,大家的第一反應就是你上的是什麼學校,整體水平怎麼樣,綜合實力強不強,然後再看你學的專業在這個學校到底是哪種水平,說到實習呢,另外兩個因素也得考慮了,簽證是前提,留在大城市的話,實習機會肯定要相對多一些,而且一般來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