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都說藝術類培訓機構裡遇不到好老師?

時間 2021-10-15 04:35:51

1樓:花花的七月

首先,我不是藝培老師,但是目前從事於一家少兒舞蹈教育連鎖機構。對這個問題,或多或少知道一些。

藝培和傳統K12培訓的最大區別在於效果檢驗。因為K12很直接體現在考試分數,藝培沒乙個統一標準。

一旦沒了標準,那好壞的評估就無從說起了。

所以現在很多藝培機構都在通過賽事、考級來反向評估乙個老師教學水平。

最後給你的回答是:評估老師水平的好壞或者高低,你需要有個相對統一的標準,然後再評估。

為人師者,當傳道授業解惑。我想教育的每個行業裡都有好老師吧,不然這個行業應該不會存在下去,特別是教育行業。

2樓:大師兄快樂一家人

我以前學過一段時間爵士舞。

忘記多少錢,反正幾千吧。

老師後面自己帶班不幹了,說抽成後,她收入才50乙個小時,課每節課算應該是有100多一節。

當然,記憶和實際可能是有出入的。

這是10多年前的故事了。

藝術類培訓機構中,「好老師」肯定是可以遇到的。

先自我根據需求定義什麼是「好老師」哈~

但是被機構寬容對待,給高工資的老師,我了解的不多。

Again,我不了解不代表不存在。

這只是發生在我身邊的乙個故事而已。

3樓:Sylvia Chen

也不能說一竿子打沉一船人,可能更多的是大概率的事件。

培訓機構有自己的運營體系,如果是十分優秀和頂尖的藝術人才,大概會不喜歡在公司管理體系下面工作吧,不單單是薪酬部分,也有不同部門工作上面的配合和溝通。

但培訓機構裡面也有很負責任的老師,口碑很好、對學生教學是十分專注的。

最好辨別的方式就是通過往屆的師姐師兄,他們的學習過程和學習結果都不錯的話,那就可以選擇這位老師和這家機構

4樓:萬韻有熠音樂

200塊的課時費,100分給老師,老師會想,我自己外面帶我收200不行?

200塊的課時費,簽了全職,分60給老師,老師回想,我全職時間全給我繫結了,然後給我60?

更何況200的課時費是高於市面的,普通的老師可能就能收到140塊錢左右。

幾十塊錢至於不?

藝術類培訓機構,校區的管理工作?

daniel 解決校區運營的7大痛點 客戶跟進追蹤手機端隨時提醒 客戶下單,課時,學費一目了然 優化資源配置,保證老師利益,教室使用率 鏈結家長與老師,家長對孩子的學習情況竟在掌握校區老師工資一鍵生成 財務報表清晰準確,幫你運營決策提供資料支援每日定時推送,校區昨日營收資料 羅敷媚 藝術培訓機構的管...

藝術培訓類機構有什麼好的招生宣傳方式嗎?

切克堯 小猴子鑽進玉公尺地裡掰玉公尺,掰了一棒,往胳肢窩下夾乙個,再掰一棒又往咯咯吱窩下夾,忙活了一天,小猴子低下頭來檢查胳肢窩裡夾的玉公尺。到頭來,空辛苦一場,得到的還只是一棒玉公尺,這個小故事用在我們藝術培訓學校身上也很合適,招生非常重要,但好不容易招來一波兒一波兒的學生幾個月後去所剩無幾,幾年...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都說培訓機構都很坑?

在長沙培訓機構找工作的小哥哥小姐姐們,請拒絕嶽麓校區學家培訓機構!首先,面試筆試過程完全不會考慮你的感受,你全程配合他們,他們賞臉和你聊。其次,面試筆試完了就不由分說不理你,訊息也不回,也不通知你過沒過,讓你一直等,除非他們很喜歡。你能招學生家長歡心。第三,即使你面談一直同意他們的教學文化,一直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