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培訓類機構有什麼好的招生宣傳方式嗎?

時間 2021-05-31 23:13:39

1樓:切克堯

小猴子鑽進玉公尺地裡掰玉公尺,掰了一棒,往胳肢窩下夾乙個,再掰一棒又往咯咯吱窩下夾,忙活了一天,小猴子低下頭來檢查胳肢窩裡夾的玉公尺。到頭來,空辛苦一場,得到的還只是一棒玉公尺,這個小故事用在我們藝術培訓學校身上也很合適,招生非常重要,但好不容易招來一波兒一波兒的學生幾個月後去所剩無幾,幾年下來,學生的總人數卻一直沒有增加。

所以說怎樣才能降低培訓學校生源流失率?培訓學校靠什麼留住學生?

一、服務學生的出發點

藝術培訓行業是屬於服務業的範疇,服務行業的指導思想是什麼,在服務行業呢,我們聽到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顧客是上帝」,成了服務行業的指導思想,我們所有的服務行為就是要以這個指導思想為標準來衡量對與錯,事實上很多培訓機構對於潛在的報名家長或者是已經報名了的家長都是以「家長就是上帝」的視角來思考。

那麼他的目的是什麼呢?其實是為了溝通,那麼溝通的目的是什麼?為了拉近人跟人之間的心理距離,那麼實際上呢,這兩句話做為家長也好學生也好,他們每天聽了無數次,類似於這樣的話,實際上已經麻木了。

本質上沒有起到應有的心理作用,其實就是一句廢話,一句空話,所謂的顧客就是上帝,這樣的指導思想也是不對的。

咱們試想一下,咱們學校開辦了幾年了,是不是有一部分忠誠的客戶,也就是非常信任你的老學員家長,那麼這些老學員的家長都成了咱們的朋友是不是。所以說,我們對於家長的思路,不能停留在顧客就是上帝上,而是停留在顧客就是朋友上,這是我們的整體思路要轉變。

二、培訓學校售前、售中、售後服務

三、售後服務中份內服務與份外服務

四、份外服務的目標是什麼

未來三章持續更新...

民營少兒培訓機構有什麼好的引流招生方案?

展迪拓客公司 每個藝術培訓機構都必定會面臨招生的難題,也是避不開的問題。地推招生法 可與招生拓客公司合作,專業事專業人幹,展迪拓客公司常年與各大機構進行招生合作,招生老師全部經過專業培訓,各項招生指標 招生方法 招生數量都滿足機構需求。省去機構自主招生時間,可讓機構專心進行教學管理。自主招生法 展迪...

藝術類培訓機構,校區的管理工作?

daniel 解決校區運營的7大痛點 客戶跟進追蹤手機端隨時提醒 客戶下單,課時,學費一目了然 優化資源配置,保證老師利益,教室使用率 鏈結家長與老師,家長對孩子的學習情況竟在掌握校區老師工資一鍵生成 財務報表清晰準確,幫你運營決策提供資料支援每日定時推送,校區昨日營收資料 羅敷媚 藝術培訓機構的管...

有什麼好的sat培訓機構?

西安思潤雅思托福培訓中心 不管在哪個地區,SAT培訓班還是比較多的,在選擇SAT培訓班的時候,我們可以衡量以下幾點 SAT培訓班成立時間和口碑 想想一家機構成立時間久,口碑又好,意味著什麼呢?SAT教材和課程 好的機構是有完善的課程和獨有的教材,這樣才能匹配不同階段,不同基礎,不同目標分的學生。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