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選擇了數學專業學不下去怎麼辦?

時間 2021-09-16 23:37:02

1樓:季微涼

十分了解這種心情,想起了幾年前的我。

當初誤打誤撞進來數學專業,知道結果的剎那,感覺人生都瞬間灰暗了。

但是作為過來人,還是要勸你一句: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這是最沒營養的雞湯,但確實是最樸素的道理。無論怎樣,你已經注定接下來要走這條路,沒法改變的事實,就試著去接受。

既然選擇了,就要盡自己最大努力去做好。就我的了解來說,統計考精算師神馬的都很吃香。大學成績仍然重要,尤其各種評獎的時候,另外招聘公司有時會看績點之類的東西。

趁著大學的時間,多參加活動,拿點獎,找工作的時候,會給你加分。

實在喜歡不上數學,就考慮轉專業吧,我們學校是大二開學轉專業,需要聯絡轉過去的院系,那邊有時會考慮你在修課程的成績。各個學校的情況可能會有所不同,詳情請諮詢師兄師姐(來打廣告的o>_

轉不了的話就屈從命運這個東西吧。首先專業課程用心學好(不掛科為底線),如果畢業以後不打算從事這方面的工作,就在大學期間學一門日後賴以生存的技能。我身邊的人,地理遙感專業想做律師,大四時候自考司法考試,所以越早對自己的人生有合理而明確的目標,你離成功越接近。

不知道現在的你情況怎麼樣,也不知道問題解決了沒有,但是衷心希望你能走出這樣的困惑和陰鬱,迎接積極敢於挑戰的人生。

最後的最後,祝好》O<

大學怎麼也學不下去怎麼辦?

你可以試著放縱自己幾天,什麼也不學,什麼也不想,徹底的狂歡,然後你就會發現一直玩也沒有意思,而且毫無意義可言,當你放縱到極致夠了之後,就想學習了 葉葉 利用大學節假日時間,去工地上幹幾天活,體驗一下建築工人的艱辛,自己想想如果不上大學那就只能去工地幹活,當你再回到課堂,保證你會滿血復活充滿動力。 1...

大學專業學不下去 學校不喜歡 怎麼辦?

實話實話,我挺羨慕你的,至少你還能上個大學,是本科麼?是就太好了。我是中專畢業的,補習了一年才勉強上了的大專,畢業後的工作經歷告訴我,專業什麼的都大多數時候都不管用,但學歷這個敲門磚是真的重要,沒有這塊磚墊在腳下,很多門檻你是邁不過去的。所以,你現在的主要任務不是喜不喜歡本學校本專業的問題,而是認清...

怎麼都學不下去了,連續幾天歇著,還是學不下去了,,怎麼辦 ?

sky 那就索性歇幾天 放鬆一下心情,反正你在高考前這十幾天再怎麼拼命努力學習基本上也無濟於事了,因為你的實力和水準已然定型了,除非你這段時間內能押中高考題目,所以趁著這段時間,多看看平時刷題時的易錯題目 保證高考時遇到類似的題目不再出錯 記不牢的知識點多背一背 鞏固一下,高考前押一押題目,調整好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