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擾了室友睡覺該怎麼解決啊

時間 2021-09-09 20:31:18

1樓:藏盡溫柔

時間時間時間時間時間時間時間

你需要的是時間去緩和你們的關係

不是怎麼解決,同住屋簷下哪有不低頭,是吧。

該緩和緩和,首先是你的問題,先道歉,在情況。

2樓:pacific

就描述來看,你自身的問題比較大,室友晚上睡覺不出聲音吵別人是很正常的事。睡覺的時候感受到的正常的說話聲音是比白天要吵很多的,就會很難入睡。你室友想睡又睡不了發脾氣很正常。

你道個歉約好熄燈後不說話就好了

3樓:hana

可是燈都關了,不就是要睡覺嗎。十一點多很多人已經睡了。乙個宿舍,有聲音再說話就很難睡著。

誠懇道個歉。

如果想要調整健康的作息時間,也是個機會。

4樓:小小少年

室友對你作出反映沒?如果你的室友已經明確給你說,你打擾到他休息了, 你先表示歉意,並表示下次不會了,最重要的是協調一下這個作息時間。

5樓:混世小餅乾

誠懇地道個歉,如果對對方影響較大的話可以買杯奶茶或者別的什麼讓她心情稍微好些,然後保證以後會注意,這樣基本上都會原諒你的(但是前提是你以後就必須要注意動作,不要再打擾到她的休息)

怎麼和舍友說讓她不要打擾我睡覺?

這個肯定是要說的但是怎麼說如何說還是要你自己決定吧畢竟你們認識那麼久了,熟到什麼地步該怎麼說應該大致有個方向。具體情況分析請參考其他回答我jio得都很強 直截了當的說最合適,管他開不開心 簡單粗暴不好意思我睡覺輕請小點聲如果還是不理會相愛相殺吧 如果你休息的時間是正常大家休息的時間,直接告訴她,同學...

女生說我睡覺了 我該怎麼回答

plama 你別回第二天回,沒準還可以接著說你可以不解釋昨天為什麼沒回,讓她預設你也睡了或者猜想你是不是為了乾脆利落之類的原因。但你第二天要發訊息,這樣可以比較好的給她神秘感 不顯得墨嘰,同時又不覺得你對她不禮貌,也可以說吊著。有時候舔反而是最懶的做法。可以想一下,如果乙個人舔另乙個人,其實它是在滿...

該怎麼和室友相處啊

土豆丸子 這種事情真的不太好說 要看契機 契機到了那你們就會打成一片 我和你性格差不多,也是這麼過來的 大一的時候經常她們一起說話不帶我我也難受,後來慢慢就融入進去了。時間真的能改變很多 玖柒 保持平和心態,不迎合不孤立,可以適當讓步但不能沒有原則,總的就是聊得來的就聊,聊不來的保持基本的禮貌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