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和舍友說讓她不要打擾我睡覺?

時間 2022-01-22 23:27:10

1樓:

這個肯定是要說的但是怎麼說如何說還是要你自己決定吧畢竟你們認識那麼久了,熟到什麼地步該怎麼說應該大致有個方向。具體情況分析請參考其他回答我jio得都很強

2樓:東三年

直截了當的說最合適,管他開不開心

3樓:叫我什麼

簡單粗暴不好意思我睡覺輕請小點聲如果還是不理會相愛相殺吧

4樓:擁抱陽光的好姑娘

如果你休息的時間是正常大家休息的時間,直接告訴她,「同學,可以小聲一點嗎?我要休息了喲!」(注意語氣平和,不要氣勢洶洶。)

5樓:海寶寶

直接明說

一般會聽,不聽的話你半夜三點坐她床頭吵

6樓:阿莫西林

大道理就不說了,直接溝通,最好私下說,讓他知道他的行為已經影響了別人。

7樓:阿傑呦

可以買個簾子擋光,然後帶著耳塞睡覺啊,反正我是這麼做的

8樓:Bernoulli

拉乙個床簾帶上耳塞3M的保你鬧鐘都聽不到!

9樓:00hui

該怎麼說就怎麼說嘛,朋友是朋友但是有些東西是不能含糊的

10樓:袁毛毛

你可以給她發訊息委婉的給她說一下,讓她把調暗一點。說一次她應該就會改的,如果實在不改的話,你可以直接給她說或者去買個眼罩,馬上就到考研時間了,考完就好啦。

11樓:夕望

如果你睡覺的時間很正常的話,可以直接說,不然可能他還是不改,或者提前告訴他你要睡覺了。

如何讓貓不要故意打擾我睡覺?

可愛嬌A 我的貓是之前撿的,自己一直養它大概一年,養在店裡,一般都是白天可以睡一整個白天。至於晚上我不在店裡就不清楚了,這兩天把它接回家裡了,白天基本也是在睡沒有之前在店裡睡的這麼長時間了,然後昨天晚上我無聊,在他睡覺的時候瘋狂蹂躪它故意不想讓它睡然後它的確煩躁了好一會就真的沒睡了 後來我睡覺了它開...

晚上電腦玩遊戲舍友說我打擾她睡覺了怎麼辦

eeeee 那你看一下時間是不是很早,是不是所有的舍友都睡覺了,還是有的舍友也發出了雜訊,或者你們平常不是特別和,如果是這樣你就不用搭理她,相反到了睡覺的時間,你就應該道歉,不要打遊戲了 大明 1.要看晚上多晚了。如果這個點大家都睡了,那麼你這個時候打遊戲影響到別人是不合適的。2.要看你打遊戲吵不吵...

睡覺打呼,舍友睡不著想讓我換宿舍怎麼辦?

那天下午之後她就總是拉著另外兩個舍友,我和乙個舍友在那看電影 我把凳子搬過去看的 她就湊過來說什麼什麼,我吃完東西不太想看了,想去睡覺,她看我一走趕緊也搬個凳子去看,她和我,我們一句話都不說,但是我只要和哪位舍友多說一話,她就一定要插進來。我本來就不愛說話 我在宿舍她就和她們表現得很親近很親近 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