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電腦玩遊戲舍友說我打擾她睡覺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2-20 01:12:31

1樓:eeeee

那你看一下時間是不是很早,是不是所有的舍友都睡覺了,還是有的舍友也發出了雜訊,或者你們平常不是特別和,如果是這樣你就不用搭理她,相反到了睡覺的時間,你就應該道歉,不要打遊戲了

2樓:大明

1.要看晚上多晚了。如果這個點大家都睡了,那麼你這個時候打遊戲影響到別人是不合適的。

2.要看你打遊戲吵不吵。你舍友都說影響到她休息了,想必是你打遊戲會發出聲響。

建議要不大家睡了就一起睡了吧,不然就安安靜靜打遊戲,別說話,滑鼠換靜音的。

3樓:心意

我覺得打遊戲的鍵盤聲音還是挺大的,就算是普通筆記本的鍵盤也挺影響別人的,把打遊戲的時間排早點,十點了就收拾收拾準備睡覺唄,熬夜不好

4樓:azura

買個鍵盤膜試試?十點不是很遲啊,拿自己睡覺為理由影響別人打遊戲,和拿別人打遊戲為理由影響自己睡覺,本質上都是一樣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都是站在自己的角度去要求別人怎麼樣怎麼樣

但是原裝鍵盤還是有聲音的,就盡量輕點吧,有的時候打遊戲激動了,還是有點聲音的,如果你已經很小聲了別人還有意見,那就是他的問題

反正我是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自由,打遊戲和睡覺都有自由,你打遊戲他嫌鍵盤吵就買個鍵盤膜,也就十幾塊錢一張

5樓:等風也等你

別玩遊戲,說實話打遊戲沒啥用,就是消磨時光,多讀書好吧!打擾到別人睡覺是不對的,寢室只是乙個睡覺學習的地方,不是自己家,很多時候溝通的了就溝通,退一步海闊天空。我超級討厭那種外放的人在公共場合。

6樓:貳十叄

如果有聲音的話,太晚的話建議還是不要玩的好,有的人睡眠很輕,連鍵盤的聲音都能干擾到,為了宿舍關係不那麼疆,建議還是選擇合適的時間段玩

7樓:一盞

很簡單啊,兩個選擇

①自己搬出這個寢室,找到乙個不介意你玩遊戲的寢室,以及可以和你一起玩的室友。

②晚上就別玩了唄,晚上早點休息,白天一樣可以玩。

個人覺著還是不要因為自己的行為影響到別人,畢竟都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8樓:噠噠噠噠噠上岸

那就選擇別的時間啊,或者盡量在玩的時候不要發出聲音(這個應該不太可能,電腦打遊戲都會敲鍵盤的吧~),要不就玩手遊

畢竟被別人影響睡覺確實不好受

9樓:

有些人睡眠很淺,可能你覺得原鍵盤沒什麼聲音,但是在那種安靜的環境下,準備入睡的人確實會覺得吵,既然她都提出來了,肯定也是想了很久,希望你能理解。

我個人覺得別人在睡覺就應該保持安靜,至少睡覺的人不覺得受到打擾。既然睡覺的人都提出意見了,那你覺得呢?

我就是那種比較敏感,睡覺時對環境要求比較苛刻的人,沒關燈,或是稍微有點聲音就睡不著。 所以我每天都最後乙個睡著,很痛苦。

你們屬於作息不一致,如果都不讓步那只能換寢室了。 沒有辦法。

所以這種同宿舍生活細節,其實就是看個人良心。如果你就是要玩,她好像除了換寢室也沒有辦法。反正得有乙個人讓步。畢竟都是室友,又不好一直說一直說。也不知道你和她關係怎麼樣。

10樓:輕雨丿丶

看你晚上是什麼時候玩遊戲吧,要是大家都在休息的時間你就盡量別玩吧,或者盡量不發出聲音,似乎也不太可能,如果不是休息時間,有人在睡覺就小一點聲音吧,實在不行就自己出去租房子吧

因為妨礙休息,我要求舍友中午不玩遊戲,晚上不超過 12 點,不能開大聲,合適嗎?

隆冬臘月烤烤雪 我想回答乙個反例,因為我是打擾舍友休息的人事情經過是這樣的,我們現在換了乙個校區,這個校區是舊校區,環境很不好,有老鼠,而且很猖狂,捉不到也嚇不住。昨天晚上,老鼠不知道為什麼發了瘋一樣撒歡,我睡的床位靠近乙個櫃子,有好幾次我都感覺老鼠在我頭頂咬東西,我真的挺害怕的,萬一被咬一口也不知...

我老公喜歡玩遊戲,我不喜歡他玩遊戲,他說玩遊戲是休息,我做錯了嗎?

古言月 我認為,打遊戲大多數帶來的是負面狀態。不管是賺錢,還是愛好。遊戲易成癮,注意力相比其他事情更容易被吸引。而且就算是工作,長期加班同樣沒什麼好處。這個主要是節制吧,先重要,後次要。先處理家庭大事,然後維持家人感情。這些都不會出問題的情況下玩玩遊戲,沒什麼大不了。欲擒故縱,一張一弛。要是兩人都偏...

大學舍友除了我都玩遊戲,然後我該怎麼辦?

瑾璃 他們玩就玩唄,你想玩也玩唄,想玩不會玩就讓你室友帶帶你唄。不想玩就做其他你想做的事呀。如果你在意的是他們都玩遊戲你不玩,會不會不合群,個人覺得沒必要。 億昔顏 你為什麼要和你的室友一樣呢,為什麼要被你的室友影響啊,你融入的進去就融,不想玩遊戲,融不進去幹嘛讓自己不開心,而且你不會玩遊戲他們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