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去俄羅斯留學,大家有什麼推薦的學校嗎?

時間 2021-09-09 17:32:28

1樓:

莫斯科國立大學,毋庸置疑,各方面最好的,師資,排名,知名度,但是,在莫斯科,生活成本會高很多,

非常在乎生活成本的話,喀山國立大學是個不錯的選擇,喀山各方面排名,只在莫斯科和聖彼得堡之後,但是生活成本降低很多,中中國人也不少,有中餐,東北人和新疆人居多,學校水平也不錯

2樓:趙玉玲

可以申請2023年QS排名317位的俄羅斯友誼大學,他們與美國林肯大學合辦的二年制碩士專案,無英語雅思要求,第一年去白俄羅斯友誼大學,第二年去美國林肯大學就讀,拿兩個畢業證,費用低廉,價效比很高。

3樓:阿爾泰國立大學

看自身情況吧

如果學習不錯的話,最好國內的一本,最好是個211985

要不來俄羅斯很好的學校也畢不了業,畢竟大部分都是俄語授課

4樓:delixin0451

能去大城市盡量去大城市,能去排名靠前學校就盡量靠前,專業嘛,喜歡最好,易畢業也行,反正畢業後從事本專業的佔比不到20%(不包括博士),四年實際是學習「學習能力」,這才立足之本!

5樓:澤明揚帆教育

這個題目狠籠統!不知道你想上什麼專業?

只從綜合來講,重點推薦世界五百強的那些學校。

其次看你想在哪個城市--一般莫斯科、聖彼得堡為主流。

你的留學預算--如果預算在7-8萬人民幣以上,就可以考慮莫斯科,聖彼得堡的學校。

如果預算比7萬低,新西伯利亞大學在俄羅斯排名第三,是非常好的選擇。

如果預算更低,只有5-6萬,那麼首推,喀山大學和烏拉爾聯邦大學--俄羅斯二線城市裡最好的大學。

6樓:Joe學長

去俄羅斯留學門檻不高,但是呢含金量卻極高的。不需要高考成績,不需要俄語語言要求就可以直接就讀頂尖名校的預科班,推薦:莫斯科國立、聖彼得堡國立,都是堪比北大清華的世界名校,而且還出國不少的諾貝爾獎獲得者!

高二畢業之後就可以去讀預科,學費價效比也非常高,只需3W左右,那麼四年的學費12W就可以下來了~

7樓:

去俄羅斯十個有八個都是因為價效比你要去聖彼得莫斯科的學校不會真有人覺得去了莫大回來就能和北大清華的平起平坐吧? 花費10+ 我覺得有這個錢不去歐洲或者南韓日本有點虧啊我要不不是沒錢我也不去俄羅斯價效比就是遠東新西伯利亞這邊還有託村

8樓:Peng

俄羅斯上學是為了什麼?(開拓視野、學習優勢專業、留學牌子、好入系畢業等)

是國內實在是上不了更好的大學了麼?

疫情是否可以考慮?

留學成本是否可以接受?

俄語生活是否可以接受?

其實說實話,俄羅斯大學因為種種原因回國後的口碑在就業市場一般,當然學歷能認證的話,考公讀研都還可以夠資格,畢竟也是相互認可的學歷嘛~

目前來看俄羅斯大學比較好入系,尤其是人文社科專業,畢業只要達到基本目標畢業不是太大問題,理工科據說難度較大(課程設定+俄語)。

學校僅推薦莫斯科國立大學,唯一的qs前100,畢竟留學後最少得有個牌子來裝在各個場景吧....

現階段俄羅斯疫情較為嚴重,莫斯科都日均增加2000,更別說全國了。

留學成本倒是相較美英澳州等便宜太多了,莫大學費不過幾萬一年,生活費對標國內一線城市(北上)

俄語難度我就不說了,因為我也沒學過,據說不是那麼簡單的。但是可以討巧,找個英語授課,冷暖自知吧。

我自身情況也是今年申請的莫大新聞系(水系之一),我很清楚,只要個qs前100的學歷,所以就....

9樓:弦月銀粟

認真講,當然是莫斯科羅蒙諾索夫國立大學了!

來俄羅斯給了我們讀一流名校的機會,難道不抓住嗎?整個俄羅斯這所大學肯定是排名第一的,而且位於首都莫斯科,條件肯定是比其他城市要便利的,畢竟首都自帶濾鏡和光環了。

最主要的名校出身歸國後比其他學校多了就業機會,雖然「名校」二字更顯噱頭,但是在中國許多的企業和公司認可這東西,這是我們無法避免的事情。

哈哈,最後希望同學可以成為我的校友。

10樓:欒儀娘子

球球了好兄弟,能不去俄羅斯就別去。俄羅斯留學說白了就是乙個巨大的灰色產業鏈。你沒聽錯,是產業鏈。

當然如果你去意已決或者家裡的經濟情況只能支援你去俄羅斯,再或者你對有著非同一般的情感or執念,那麼我會支援你去。

但是你真的考慮好了嗎?反正總而言之去留學真的不可控因素很多。

當然想通過留學來提公升自我無可厚非。

再說說學校,聽你的意思應該是去讀本科,這就看你喜歡哪些專業了叭但是別去學醫!!!!!!答應我好嗎?

11樓:我可以揪你尾巴嘛

推薦的話倒是沒有,因為俄羅斯的大學對中中國人來說總體是比較陌生的。可以篩選一下,首先是要這所大學在中國的學歷可以得到認可(一些野雞大學排了)。其次就是乙個靠譜的中介,建議找那些大的機構,比如很多是以大學為背景的,他們在一些大學的外國語學院裡,這些是比較靠譜的相比於那種個人中介。

至於大學的一些細節,本身自己也是俄羅斯留學生,都是自己本人的一些想法,不方便發出來,可以私聊

自費去俄羅斯留學,俄羅斯有哪些學校推薦 俄羅斯有哪些值得學的專業

本科俄語專業,目前在俄讀研的我來幫你推薦一下。首先明確會不會俄語?會的話,推薦莫大,讀經管類專業 因為莫大排名最靠前,經管類專業有利於就業。不會的話,好好學英語,拿下托福 雅思,然後報考俄高經,選裡面英語授課的專業。本科不是俄語專業的,之前也從來沒有學過俄語的,不建議到俄羅斯留學,語言這關不過,往往...

怎樣去俄羅斯留學?

seven阿塞 我本科俄語專業的,自己申請的莫大研究生。就花了公證翻譯的費用 大概3000 報名的時候報了人民友誼大學 新西伯利亞國立大學和普希金俄語學院。當時想報一些排名比較靠前的學校。為什麼沒報彼得堡國立大學呢?1以前去過彼得堡,漂亮是漂亮,但給我留下了苦澀的回憶。所以我乙個彼得堡的學校都沒報。...

去俄羅斯留學你後悔嗎?

大鵝在大俄 也沒有什麼後悔不後悔的,其實你說的只是俄羅斯留學的片面情況。留學本來就是乙個有利有弊的事情,是需要取捨的。目前隨著一帶一路的發展,中俄合作機會日益增多,在俄羅斯留學並成為 俄語 人才,這在就業市場上也是有絕對競爭力的。而且出國留學增加的是眼界,眼界不是見識過最好的,而是遍歷世界後能夠更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