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費去俄羅斯留學,俄羅斯有哪些學校推薦 俄羅斯有哪些值得學的專業

時間 2021-05-29 23:33:27

1樓:

本科俄語專業,目前在俄讀研的我來幫你推薦一下。

首先明確會不會俄語?

會的話,推薦莫大,讀經管類專業---因為莫大排名最靠前,經管類專業有利於就業。

不會的話,好好學英語,拿下托福/雅思,然後報考俄高經,選裡面英語授課的專業。

本科不是俄語專業的,之前也從來沒有學過俄語的,不建議到俄羅斯留學,語言這關不過,往往選什麼專業都一樣(一樣聽不懂);而如果俄語0基礎想要過語言這關,正常1年的預科下來也還是不能夠完全掌握的,那顫顫巍巍的俄語水平,不足以支撐你上完本科或研究生。

在莫斯科讀書,學費+生活費大約是一年10萬左右的樣子,題主可以考慮新加坡、香港、英國等稍微主流一些的英語國家作為留學的目的地。

以上就是我真誠的建議。

2樓:嶽嵩

讀本讀研? 是否有基礎?是否能吃苦? 是否能良好的約束自己? 自理能力如何?

如果一切小白,讀個語言學就夠了,經法商方向,學校盡量選擇大城市發達一點的城市,從喜歡的城市中篩選學校。

3樓:大鵝在大俄

不太清楚題主的需求,文科理科還是藝術類?

在俄呢肯定是理工科專業最強了,值得學習的專業自己是否能拿下?院校推薦肯定是全俄排名靠前的莫大、列大等。城市也要選擇,莫斯科,聖彼得堡,西伯利亞?預算是多少也不了解題主。

那就來說一下全俄最好的莫大吧,綜合性大學世界排名第10位,qs排名84.

大鵝俄羅斯:莫斯科國立大學2023年本科生入系資訊表大鵝俄羅斯:莫斯科國立大學2023年研究生入系考試資訊表

4樓:尤里

盡量別去好混的水系。要相信乙份付出,乙份收穫,輕輕鬆鬆入學,輕輕鬆鬆畢業的,學不到東西。這種水系在俄羅斯各類高校,包括名校裡挺多的,挺多的。

要學真本事,這個任務不會因為到了俄羅斯就自動降低難度了,反而因為語言障礙而變得更難。

至於學甚麼 ,看自己的志向。就算最水的俄語專業,學到一定水平,也能冒出來,也有別人沒有的機會。

5樓:

不建議去俄羅斯留學。沒有可推薦的。

去俄語國家留學,大部分人有一天會哭,因為學回來的東西基本沒什麼用,回來後找工作沒有公司認,到最後跌跌撞撞白浪費幾年時光。

6樓:大姐姐

具體院校推薦交給熟悉業務的留學中介們去回答吧。

我來談點務虛的事情。

題主的三個問號,中介那裡都有答案。

在找中介之前,題主最好自己想明白以下幾個問題:

1.你究竟是喜歡什麼?

2.你究竟是擅長什麼?

3.你理想的生活是什麼樣的,周圍的人或者影視劇裡的什麼人物的行業和生活狀態是你喜歡的?他們的條件和教育背景是什麼樣的?(當然,國內職場劇太扯淡太缺乏參考性)

4.你自己的天賦點在語言上點了多少?

5.你究竟幾斤幾兩,考多少分,有沒有掌握良好的學習方法和學習習慣——你心儀的專業拿漢語學能學明白麼?

嗯,先自己家裡開會研究明白了這些再去向中介提問。

怎樣去俄羅斯留學?

seven阿塞 我本科俄語專業的,自己申請的莫大研究生。就花了公證翻譯的費用 大概3000 報名的時候報了人民友誼大學 新西伯利亞國立大學和普希金俄語學院。當時想報一些排名比較靠前的學校。為什麼沒報彼得堡國立大學呢?1以前去過彼得堡,漂亮是漂亮,但給我留下了苦澀的回憶。所以我乙個彼得堡的學校都沒報。...

去俄羅斯留學你後悔嗎?

大鵝在大俄 也沒有什麼後悔不後悔的,其實你說的只是俄羅斯留學的片面情況。留學本來就是乙個有利有弊的事情,是需要取捨的。目前隨著一帶一路的發展,中俄合作機會日益增多,在俄羅斯留學並成為 俄語 人才,這在就業市場上也是有絕對競爭力的。而且出國留學增加的是眼界,眼界不是見識過最好的,而是遍歷世界後能夠更寬...

關於去俄羅斯留學的疑問!!?

俄羅斯留學帝 在國內學一年半,效果沒有在俄羅斯讀一年預科好。畢竟語言環境在那呢。但是在國內學習把俄語基礎打好,比如字母的發音,變格,等學好,對以後俄語學習有很大幫助。零基礎去俄羅斯讀預科,也是不容易的。參看下面的內容。van 俄羅斯留學學俄語在俄羅斯學習好嗎?好學嗎? 在國內學一年半俄語的效果不如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