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留學有什麼好的大學推薦嗎?

時間 2021-06-01 03:43:22

1樓:Itaylevy

國內院系調整的時候是按蘇聯大學為模型調整的莫斯科大學-北大

聖彼得堡大學-復旦

莫斯科鮑曼技術大學-清華

莫斯科物理技術學院-科大

莫斯科航空學院-北航

2樓:

只推薦莫高經和列大。除了這四所,其他都別來了。

莫斯科大學-類似中國的北大

新西伯利亞國立大學-類似中國的中科大(俄羅斯科學院創立,地理位置一般)

聖彼得堡國立大學-,類似中國的復旦(第二大城市最好的大學)托木斯克國立大學-類似中國的西安交大(地方偏遠)鮑曼大學-類似中國的哈工大(理工科為主)

莫斯科物理技術學院-類似中國的國科大(物理為主,在首都)俄羅斯國立高等經濟學院-類似中國的人大

莫斯科核子研究大學-還是像國科大

烏拉爾聯邦大學-類似中國的南開大學

莫斯科國立國際關係學院-類似中國的國際關係學院,外交學院合體

3樓:公尺安娜

我來自俄羅斯,莫斯科。我會給大家推薦一下莫斯科年輕人會選什麼學校:莫斯科大學(Moscow State University),莫斯科國際關係學院(MGIMO-University),俄羅斯高等經濟學院(Higher School of Economics)。

這三個是莫斯科年輕人中最有名的學校。

4樓:Orlando

列大莫大其他學校別考慮了。俄羅斯就兩城市聖彼得堡和莫斯科 ,還有,國內一年學的那點俄語不如預科三個月的努力學習,如果已經打算來俄羅斯那麼蹭早出來,要是猶豫不決,勸你別來了,俄羅斯畢竟不是主流國家,而且預科一年的水平,讀經管根本聽不懂課(以我認識的在列大朋友為例),你所說的那個聖彼得堡財經大學,基本都是混日子的學生去的,當然你想好好學習東西也是ok,不過年輕人自制力不強,很容易跑偏,這邊學習完全靠自學,你可以一周甚至乙個月不去上課也沒人管。 而我的建議,如果你要來,想要學習且得到更多的機遇,去莫斯科,想靜下心來好好學習,來彼得堡。

兩個城市完全不一樣,彼得堡適合藝術文科類的發展,生活節奏很慢,建築更偏歐化,而莫斯科像是俄羅斯本身,節奏快,像一般大城市一般,消費會偏高,當然華人也多,機會也更多。 以上。 所以呢,你好好考慮,還是那句俗話,勿忘初心,我見過很多一開始來這邊想要好好學習,卻半途而廢整天只顧玩樂的同志,還有專業的話,認真考慮,努力就好。

5樓:杜腐

看你的目的是什麼了,也不一定非去莫大聖大,如果只是想有乙個好的語言環境,托木斯克,新西伯利亞,這樣的地方也可以,物價水平還不高。但是千萬別去遠東地區,去了會影響你學俄語的興趣。

自費去俄羅斯留學,俄羅斯有哪些學校推薦 俄羅斯有哪些值得學的專業

本科俄語專業,目前在俄讀研的我來幫你推薦一下。首先明確會不會俄語?會的話,推薦莫大,讀經管類專業 因為莫大排名最靠前,經管類專業有利於就業。不會的話,好好學英語,拿下托福 雅思,然後報考俄高經,選裡面英語授課的專業。本科不是俄語專業的,之前也從來沒有學過俄語的,不建議到俄羅斯留學,語言這關不過,往往...

打算去俄羅斯留學,大家有什麼推薦的學校嗎?

莫斯科國立大學,毋庸置疑,各方面最好的,師資,排名,知名度,但是,在莫斯科,生活成本會高很多,非常在乎生活成本的話,喀山國立大學是個不錯的選擇,喀山各方面排名,只在莫斯科和聖彼得堡之後,但是生活成本降低很多,中中國人也不少,有中餐,東北人和新疆人居多,學校水平也不錯 趙玉玲 可以申請2022年QS排...

俄羅斯有殖民地嗎?俄羅斯為什麼沒有海外殖民地?

卡爾的假髮 殖民地是個曖昧的概念,一般僅在乙個勢力跨海建立自家勢力範圍時才顯得引人注目。因此,英國即便對近在咫尺的愛爾蘭施加統治,也會被認為是 殖民 而俄羅斯對距離莫斯科七八千公里的遠東進行統治,則被理所應當當做 自己的領土 視死如歸錢謙益 說乙個冷門的沙俄時期曾有一些哥薩克出海在西非 大約是吉布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