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經歷過營地教育的孩子,表現更優秀?

時間 2021-09-09 09:34:49

1樓:小印

他不理你時,你會很難受,隔了好幾天,突然他又來找你,此時你會很糾結,他對你好時,你會對他產生反感,你甚至不知道如何去面對這個讓你心寒的人,此時即便他對你再熱情,你也無法開心起來,你再次與他在一起時已經沒有了那種開心快樂,有的只是懷疑,怕再次被傷害。終於,這次你選擇主動離開了他,然後感覺全身輕鬆,你終於釋然了,這次離開不再心痛,只剩開心,你可以去迎接自己新的人生。

其實,在他好幾天不聯絡你,在你一次次心寒時,他就已經失去你的愛了。你之所以放不下,是因為你身在其中而不自知,只有這個人再重新回到你身邊時,你才會發現,自己原來早就不愛了。

2樓:大果仁

忘掉乙個人的方式有兩種:時間和新歡。總會有人你特別喜歡他,但是他卻對你很一般。

又或者在你不經意間也傷害過特別喜歡你的人。多去接觸新的朋友,或者忙起來,你就會漸漸忘記他。不要見,不要賤。

3樓:西西莉啊

我跟題主有同樣的煩惱……之前在網上把他錯當成我的乙個好友,於是自顧自地說了好多話,才發現是另外乙個人,然後互相加了qq,去年聊天的頻率很高,也基本上是我發完訊息他就會很認真地回。我也是「想說就說」,當我發現自己喜歡他的時候就馬上表白了……之後相處得比較尷尬了……雖然我知道我跟他沒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但是還是努力想把關係迴轉到之前那種輕鬆自由的狀態,可是,不管我發什麼訊息,他現在就愛理不理了,這大概是我刷知乎想找原因的由來吧……

我也在讓自己忘記,有人說忘記一段感情的最好方法是去開啟另外一段感情,祝題主遇見兩情相悅的那個人

你經歷過最絕望的經歷是什麼?

現在吧七月被初戀男友騙,他腳踏兩條船,後來選擇他另乙個女生後來告訴我兼職的工作也沒有了雖然現在回來了 八月,上不了本科也算了,專科錄取機會也渺茫,上不了好一點的專科人生第一次經歷這樣接連不斷的絕望 害怕以後找不到男朋友沒有好學校更找不到好的男朋友了沒有好學校讀也廢了本來就是讀專科 咖啡猴 考上編制轉...

你經歷過什麼,特別丟臉的失誤?

芸豆子 初三吧,課間,跟同學在樓道聊天,說到激動處,我一巴掌輕輕 真的很輕 拍在了樓道的窗戶玻璃上。然後在同學的驚叫中我一臉懵逼看到那塊玻璃完完整整的掉到了樓下 該死的豆腐渣工程 當時的我一臉懵逼膽顫驚心的從原本有玻璃的窗戶伸出頭去看了一眼,還好還好,沒有砸到人,不過很多吃瓜同學也是一臉懵逼的看向我...

大家經歷過什麼暖心的事?

白水 有一次旅遊去某地,在乙個景點游完,將乙個旅遊紀念品丟在那裡,我出門100公尺後被乙個英俊青年從後面叫住,告訴我丟了東西,並原物奉還。這件事是我經歷的最暖心的事。 半仙不是神 我經歷的最暖心的事情是在我的高考期間,那幾天我得到了家人 老師 朋友們集體的關注,真的讓我覺得非常溫暖和幸福。在高考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