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經歷過什麼樣的真實靈異經歷呢?

時間 2021-06-03 01:29:09

1樓:於魚

我沒有經歷過,但是我發小的媽媽經歷過。

以下內容全部基於我媽媽口述轉播,有極強真實性,十分可靠。

我們這邊處於山海關附近,村子旁邊還有老龍灣,之前看我其他回答的應該會有一些了解,這裡就不再重複回答了,沒有看過的可以移步到我上個關於靈異的回答。

話說有這麼一天,我發小的爸爸老吳,收拾家裡小院的時候,發現乙隻黃鼠狼。

黃鼠狼想必大家都有一些了解,東北地區都稱之為黃大仙,我們這邊開車到山海關也就兩個多小時,離遼寧也不遠,風俗也是這樣。

大家也都知道這黃鼠狼是五大仙裡邊最是小肚雞腸的。

可這老吳偏偏是不信的主,見了黃鼠狼先拍死再說,話說,黃鼠狼被拍死那天,我剛好去他家玩,正巧撞見老吳用鐵鍬鏟著黃鼠狼扔出來。

當天確實是沒有發生什麼科學解釋不了的事情,可是過了沒幾天就出事情了。

那天老吳跟他媳婦兒吵架,正吵到一半,老吳媳婦兒突然就不說話了,然後突然喊了一句:「我不活了。」緊接著就開啟門衝了出去。

我們村兒東邊有一條路,南北朝向,路的最北頭轉角處有一處露天的大深井。

這井有些年頭了,井口也沒什麼東西遮擋,乙個人一條狗,乃至一頭牛都能掉進去。

這老吳家就住在這條路旁邊兩戶,老吳媳婦兒跑出來以後直奔著那口井就跑過去了。

村里有人家吵架,一般隔壁都會跑過去勸架,當天也有過去勸架的。一看形勢不對,大傢伙全都跟著老吳媳婦兒追過去了。

奈何老吳媳婦兒跑得太快沒人能追得上,這老吳當時一瞅不對勁兒,就騎著電單車去追。

等到老吳媳婦兒身邊的時候,這老吳一伸手抓到了她脖領子,拽住了她之後,這老吳媳婦兒直愣愣的就躺地上了。

後來就像是如夢初醒一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兒,後來就去請了大仙兒過來看,就說是死了的黃鼠狼找過來了,要一命換一命。

這種東西最能迷惑心智不堅定的人,比如生氣,或者是心情低落,或者是大病初癒身體虛弱的時候。

後來具體怎麼商量好怎麼送走的我沒問我媽,不過現在我發小他們已經不在村里住了,房子也已經空了很久。

2樓:菟貝勒

八字中偏陰有兩個華蓋兩個太極貴人的路過。現實中沒有遇到過,但是總能夢到死去的親人或者是非自然死亡的人。尤其是感冒發燒或者是過度勞累抵抗力下降的時候。

具體的細節不說了,感覺鬼不可怕,人心最可怕。阿彌陀佛

3樓:夏油傑提燈懟貓

是我媽經歷的

老媽小時候住在農村裡。大約是七八歲的時候,跟她媽媽,就是我外婆晚上從外面回家。因為在外面玩的太累了,老媽就先躺在了床上,外婆就在院子裡面燒水準備洗澡。

之後外婆從院子進屋裡的時候,老媽看見她後面跟著乙個長頭髮綁麻花辮的紅衣服女人。洗完澡,就問外婆那是誰跟著走的,外婆很詫異,哪有什麼紅衣服女人跟著她嘛。

第二天老媽就發燒了,之後是怎麼好的我不記得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反正老媽告訴我的時候覺得挺恐怖

經歷過靈異事件嘛?

兔子哥故事會 親身經歷的真實的故事,不是小時候的事,也不是我編的,至今我也弄不清是什麼原理。背景 剛畢業,找到了工作,租了乙個單間。雖然我從小就聽怕鬼的,但是從來沒有真正遇到過,加上我相信科學,有許多小時候覺得詭異的事情,後面都有了合理的解釋,比如有一天突然聽到我家床上憑空發出巨大的響聲,應該是熱脹...

你親身經歷過那些真實靈異事件?

尋光 特別靈異,倒是沒有。我們家鄉有個習俗,一般都在家門口擺個香爐供奉土地神。一次我回家的時候不小心踢到了鄰居家的香爐。然後我立刻道歉了,說的啥土地神勿怪,對不起之類的。然後就真的沒有發生什麼 木有使用者名稱 高一的時候,中午,坐在床上跟舍友們聊天,突然乙個舍友說 這個場景我很多年前夢到過!只不過我...

你們經歷過什麼挫折?

凌草 經歷過什麼挫折,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有沒有度過這些挫折,能不能從挫折中走出來。當然很多人會陷在挫折裡,能不能從中走出來就看你自己的了。 小問號 目前就在經歷挫折,正在創業,開店前的準備太多事情要忙,就我乙個人,真的頂不住,絕望,錢已經交了,箭在弦上不得不發,硬著頭皮堅持 夏天 我曾經做過腿...